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郑北孔雀城|以人为本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只有紧跟人性居住理念的变化,勇于探索更宜居的居住格局,才能筑造出理想人居。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孔雀城15年匠心诚筑50城,纵贯中国南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2727_0.shtml

为美好而来,郑北孔雀城|以人为本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3-22 13:14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只有紧跟人性居住理念的变化,勇于探索更宜居的居住格局,才能筑造出理想人居。

宜居住区的引领者

孔雀城15年匠心诚筑50城,纵贯中国南北。长期以来,孔雀城凭借对现代城市建筑的变化以及人居生活的要求的进行不断的观察分析,以敏锐的木管洞察发现城市未来价值,布局环京、环沪、环广等城市新区,借势为越来越多的人构筑宜居大城生活。

作为宜居住区的引领者,郑北·孔雀城研发部经过多方面的市场调查分析,用敏锐的目光深刻洞悉现代人居生活的发展趋势,匠心打造健康、美丽、环保及温馨的生态宜居大城,满足现代人居生活对于健康生活的要求。

在项目规划方面,充分考虑到用地规模和容积率大小等因素,力求不因此类因素影响空间构造和景观绿化层次;同时,研发团队在巩固业务能力的基础上,突破传统思维局限,利用科学规划,打造特色鲜明的社区图景;结合土地现状,尝试通过规划现有用地,形成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的空间形态;在对外设计上,将活力积极品质的综合型城市新社区形象展示在大众面前。

专注细节贯穿始终,奠定孔雀城稳固根基

在项目最早的可行性报告阶段,孔雀城研发团队积极进行市场调研,参与方案规模的设定;在项目设计初期,孔雀城研发团队以审慎的态度研究设计院的施工图纸,在质量第一的基础上,结合施工图纸确定最经济的设计方案。孔雀城研发团队的人员普遍具有较高知识水平及业务能力,这也使得团队的工作效率在业内始终名列前茅,他们不仅积极利用专业技术分析项目,避免开发过程中产生的不必要的配套费用,同时也为项目持续的开发与创新积聚了大量高价值的数据资源。

因地制宜,绿道景观交互辉映

郑北·孔雀城在设计研发时,通过结合住址周边环境,以亲水、运动、展示、文化为主题,因地制宜结合六大主题公园、约200亩生态大湖、环湖跑道、原生态湿地景观、马拉松超级绿道等,满足人们散步、观光、跑步、骑行等不同的需求。

在结合各类公园、绿道的同时,精心设计绿化生态景观,让绿色生态串联城市主要生活空间,让住区环境更加美丽怡人,让业主生活更加健康舒适、生态环保。

精心择址,打造健康安全居住环境;因地制宜,绿道景观交互辉映;用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郑北·孔雀城以匠心铸造精工住宅,打造360°完美宜居社区体验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孔雀城 城市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