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有变动 最高可贷80万 - 凤凰网房产郑州
3月21日,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官方信息,通知自3月22日起,省直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发生调整,其中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贷款额度调整为60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2650_0.shtml

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有变动 最高可贷80万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3-22 12:05

3月21日,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官方信息,通知自3月22日起,省直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发生调整,其中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贷款额度调整为60万元。

政策原文如下

为更好的服务省直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满足购房职工的贷款需求,结合住房公积金业务实际情况,经住房公积金监管部门同意,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省直中心)对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如下调整:

一、提高最高贷款额度

夫妻双方均在省直中心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郑州市区内购买首套住房,满足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最高贷款额度由原来的60万元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贷款额度由原来的40万元调整为60万元。

二、推进商业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符合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商业住房贷款购买的自住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可以申请办理商业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本通知自2019年3月22日起实行,未涉及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仍按原规定执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80 调整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