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禹洲地产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利率8.625% - 凤凰网房产郑州
1月16日早间,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于2022年到期金额为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利率8.625%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16-51842231_0.shtml

禹洲地产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利率8.625%

观点地产网
2019-01-16 09:13

1月16日早间,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于2022年到期金额为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利率8.625%。

公告中披露,禹洲地产(连同附属公司担保人)与中银国际、瑞信、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海通国际、中金香港证券及禹洲金控已订立购买协议,内容有关发行本金总额为5亿美元的票据。

票据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100%,将按年利率8.625%计息,自2019年7月23日起每半年于每年1月23日及7月23日支付,除非根据票据条款提早赎回,否则票据将于2022年1月23日到期。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票据已暂定获惠誉国际评级有限公司评定为BB-级、获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评定为B1级及获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评定为BB级。

禹洲地产于公告中表示,建议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扣除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将约为4.93亿美元,拟将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作现有债务再融资用途。其同时表示,公司或会因应市况的变动调整上述计划,并因此重新分配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用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国际 联合 票据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