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7/08/849409484e91859330d3a49d89c66433.jpg
第五届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 圆满成功 - 凤凰网房产郑州
第五届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于7月8日在郑州JW万豪酒店举办,获得圆满成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08-51133656_0.shtml

第五届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 圆满成功

凤凰房产郑州站
2017-07-08 19:43

第五届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于7月8日在郑州JW万豪酒店举办,获得圆满成功。

OIIF 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席 Julia Yan上台致辞

2011-2013年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国会代表 美国国会前议员 Bobby Schilling致辞

威龙东方度假村项目管理合伙人 James Weidner上台演讲

为了促进全球海外投资与财富管理市场的发展,深化中国投资公司、金融服务机构、移民留学机构与海外基金、投资方、美国区域中心、律师楼以及各国知名开发商的沟通与合作,凤凰房产独家协办第五届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与海外投资项目。

塞浦路斯阿利斯房地产开发集团中国区总监Fivos Theodorou 先生演讲

威龙东方度假村项目管理合伙人 James Weidner接受凤凰房产专访

郑州北软慧谷郑东国际产业园董事兼总经理Mao Hongyan致辞

凤凰房产郑州事业部总经理仝玉梅女士现场致辞

本次论坛是海外投资服务行业一次高规格、高水准、实用性极强的全球盛会。包括美国、德国、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安提瓜、多米尼克等第三方护照国的海外投资、移民留学、海外房产、财富管理、税收政策等全方位的论坛,集美国国会议员、大使馆参赞、知名海外律师、开发商的主题演讲与全天候海外投资项目展示于一体的大型交流与互动活动。

论坛主题:2017年全球资产和财富配置的趋势与高净值人群海外发展前瞻

凤凰房产郑州站专访美国国会前议员Bobby Schilling先生,OIIF 海外投资曁财富管理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席Julia Yan女士

来自各国的知名开发商、房地产律师、移民律师、以及美国区域中心和EB-5项目方、经济分析师、税务师、财富管理领域内专家、全国投资机构、金融服务机构、海外投资服务机构代表相聚在此,进行专业的交流和深入研讨。

美盛出国纽约房地产专家卢宏昊先生接受凤凰房产郑州站专访

主题覆盖海外投资、移民留学、财富管理等领域的主要议题。政府代表、EB-5移民律师、投资专家、经济学家、房地产开发商、银行家和金融家、区域中心运营商、企业高管、以及杰出的企业家齐聚一堂,共促发展。

欧洲投资金融专家Douglas Seabrooke先生现场解读“欧洲国债投资政策”

凤凰房产郑州站专访纽约新帝国集团董事长赵汝尚先生

本次论坛是海外投资服务行业一次高规格、高水准、实用性极强的全球盛会。包括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安提瓜,多米尼克等第三方护照国的海外投资,海外房产,移民留学,税收政策全方位的论坛,集大使馆参赞、知名海外基金、律师、开发商的主题演讲与全天候海外投资项目展示于一体的大型交流与互动活动。来自各国知名开发商、房地产律师、移民律师以及美国区域中心和移民律师和经济分析师、税务师、全国投资机构、金融服务机构、海外投资服务机构代表将相聚郑州,进行专业的交流和深入研讨。

2017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致力于为政府代表、房地产开发商、移民律师、区域中心项目方、移民留学专业人士、投资金融专业人士以及成功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共创商机。

研讨主题:CRS来袭 全球资产配置与家族资金传承之避税与保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中心 金融 【责编】 张丰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