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单伟豹:看好房地产未来发展,未来20年都是好年份 - 凤凰网房产郑州
路劲集团董事会主席单伟豹凤凰网房产讯12月14日下午,由凤凰网、凤凰新闻携手凤凰网房产举办的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暨榜样2019颁奖典礼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启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5-51790553_0.shtml

单伟豹:看好房地产未来发展,未来20年都是好年份

凤凰网房产
2018-12-15 08:04

路劲集团董事会主席单伟豹

凤凰网房产讯 12月14日下午,由凤凰网、凤凰新闻携手凤凰网房产举办的2019第六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暨榜样2019颁奖典礼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启幕。

路劲集团董事会主席单伟豹在参加《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亲历者说》环节时表示,自己十分看好未来房地产的发展。

单伟豹表示,去年开启宏观调控,今年资金紧张,明年预计应该会放松。坚持两三年,不合理的调控都会过去,因为不可能违反经济规律的,必须根据经济规律,它是科学、是不可违反的。

单伟豹说,房改开始时,房地产市场是2500亿,如今是14万亿,这个市场一直在增长之中。只要房企做得不离谱,市场应该不会造成伤害,无须太紧张。

“对未来的房地产是绝对看好的”,单伟豹说,今年我国GDP是82万亿,可以看出房地产行业已经成为支柱产业之一。“我认为房地产未来20年都是好年份。只要你是在行业里面做好的,都能够长期地做下去。所以我觉得中国房地产的前景还是非常良好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北京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盛大首发,香港、广州两岸三地发售专场成交火爆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