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光影风镜头】生活与艺术 用镜头记录亚星金运外滩双河生活样板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一张照片,留住永久的美好记忆;一部相机,帮您留住美好记忆的最好伙伴。让艺术走进生活,用镜头留下最美好的记忆。【亚星金运外滩】12月15日,凤凰网房产郑州携手亚星金运外滩,首次在郑州独家打造“光影风镜头”摄影师走进亚星金运外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9-51779052_0.shtml

【光影风镜头】生活与艺术 用镜头记录亚星金运外滩双河生活样板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2-09 19:59

一张照片,留住永久的记忆;

一部相机,帮您留住美好记忆的最好伙伴。

让艺术走进生活,用镜头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12月15日,凤凰网房产郑州携手亚星金运外滩,在郑州首次独家打造“光影风镜头”摄影师走进亚星金运外滩活动。

借助摄影师的慧眼,挖掘出一批关于亚星金运外滩的珍贵影像资料和故事,并从亚星金运外滩周边的生态、经济、商圈、道路、文化、城改、人文、交通8个角度记录最美的亚星双河生活。

透过摄影活动,我们将一起回顾二七区的辉煌过往和魅力蝶变。改革开放40周年,亚星集团也走过了25年。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亚星集团也将扎根二七、依托二七,为区域居住品质提升、城市形象升级贡献力量。

部分摄影师展示:

照片中的美好或许让你回味无穷

生活中的美好有亚星金运外滩全面考量

坐瞰南水北调运河、金水河双河怀抱

近距离南水北调运河生态公园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咫尺之间

坐拥“一环三纵三横”立体交通网

周边多路公交途径,规划地铁9号线

优居于此,看时光慢慢,听岁月悠悠

你可知道南水北调运河为郑州增色几许?

你可知道艺术是如何融入双河生活的?

如果你热爱摄影,

如果你想通过镜头留住最美郑州,

12月15日,在亚星金运外滩,参与凤凰网房产与亚星首次独家举办的“光影风镜头”活动,

借助您的慧眼,留住生活与艺术之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号线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