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雾霾来袭,此时才觉得能选抗雾霾的房子多么靠谱!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一旦入冬,“雾霾”就像一个设定好的议题,随时会挑动大家的神经。今天,郑州的空气质量指数高达199,PM2.5是最主要的污染物,周边城市也是雾霾“围城”。所谓PM2.5(也称可入肺颗粒物),是空气中直径≤2.5μm的固体或液滴的总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9-51741469_0.shtml

雾霾来袭,此时才觉得能选抗雾霾的房子多么靠谱!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1-19 09:55

一旦入冬,“雾霾”就像一个设定好的议题,随时会挑动大家的神经。

今天,郑州的空气质量指数高达199,PM2.5是最主要的污染物,周边城市也是雾霾“围城”。

所谓PM2.5(也称可入肺颗粒物),  是空气中直径≤2.5μm的固体或液滴的总称。PM2.5的主要成分是碳、有机碳化合物、硫酸盐、硝酸盐、铵盐。其它的常见成分包括各种金属元素,既有钠、镁、钙、铝、铁等地壳中含量丰富的元素,也有铅、锌、砷、镉、铜等主要源自人类污染的重金属元素。

简单来说,PM2.5里充满了危害人类健康的重金属元素,雾霾来袭时,不仅会危害身体健康、增加患癌可能,还会增加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

一到雾霾天,在外不敢摘口罩,在家不敢开窗户,就算有台净化器,也依然无法阻隔那微小的PM2.5颗粒在身体里层层闯关,想想就头疼。然而,雾霾面前也有人可以“幸免于难”。他们没有逃离去海岛,而是早早买了金茂府这种“抗霾楼盘”。

金茂是国内率先使用新风系统的开发商之一:早在2011年交付的广渠金茂府里,就已经按照应对PM2.5的标准安装了新风系统。

随着环境问题的变化,金茂府创新使用的十二大科技系统,在呼吸这件事上,采用了比肩国际水平的技术,即使室外是重度雾霾天的时候,在金茂府室内依旧可以畅快呼吸。

 谁说雾霾天不能“通风”

并不是所有的新风系统都能抗霾,这也是很多购房者容易陷入的误区。为了“呼吸无忧”,金茂府在清洁空气这件事上下了不少狠功夫:追根溯源,建立一整套系统的、完善的除霾方案。

从控制污染物源头、过滤净化、引入新风稀释污染物三个维度综合入手,搭建“通风+过滤净化”的综合室内新风策略。

全新置换新风技术将经过热、湿处理后的室外新风通过地面送风管直接送入室内活动区下部,然后通过布置在顶端的排风管路,利用空气冷降热升的原理,将上浮至顶部热浊的污染空气由排风口排出。

整体以科学的气流组织方式均匀有序的流动,从而营造一个健康的室内环境,保证室内生活区域空气健康、洁净、清爽、舒适。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自由呼吸不是梦

除霾这件事不是说说而已,而是一项系统工程。在金茂的所有建筑里,都会有一整套应对空气的运营系统,从而形成“呼吸生态系统”。

 实时监控

持续监测室内外环境数据,实时提供“中央空调系统开关”、“室内灯光”、“温湿度调节”等相关控制建议。

改造调试

通过运行调试等软性服务,保障改造升级后的系统达到最优性能,满足前期的设计要求及业主们的使用需求。

运行维护

通过大数据分析,获得业主们的生活习惯,并与室内设备联动,提前预订室内环境参数、启动除霾设备,在业主回家之前,就把房间“设置”成习惯的舒适环境,一进家门就能畅快呼吸。

除此之外,金茂还会对中央空调和过滤系统等进行检测及故障诊断,为物业提供良好的运维和优化建议,保证整个社区的系统正常运营。

 自动监测除霾系统

为了保证除霾系统的正常运行,金茂还设定了可以自动监测除霾系统运转的自动监测系统。

▲操作站:可以实现网络远程访问

▲网络控制器:群测、群控总控级管理

金茂府,关心你的房子,更关心你的健康

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远非一朝一夕之事;但隔绝这些被污染的空气,却可以在一念之间实现。

作为中国绿色建筑最早一批的践行者,金茂悉心考量着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基于生命本源的六维健康要素“空气、阳光、声音、温度、湿度、水”,实现“舒温、舒湿、舒氧、舒静、舒净”舒居体验,满足我们对科技和绿色生活的一切想象。

在其他企业刚刚开始探索如何开发绿色、科技住宅时,中国金茂却已经将“绿金”科技运用得炉火纯青,并不断升级。

“绿金”即 “绿色科技+金茂品质”。中国金茂始终秉持“精工优质、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产品定位,开创了建筑与自然、人与城市、企业与社会、经营与发展等多方共赢、可持续的“绿金模式”。

 如今的中国金茂不仅拥有完整的绿色产业链、全业态的绿色开发能力,还打造了中国首个低碳城市检测平台,二十多个项目已经通过国家级甚至是国际级绿色建筑认证。

 截止目前,在金茂开发的项目中,有90%以上都获得了各类绿色建筑标识103个,位居全国第一。北龙湖金茂府更是获得了BREEAM四星认证,堪比英国首相府。北龙湖金茂府、杭州滨江金茂府、宁波江东金茂府等,也都获得了专业的绿色建筑认证。

曾经,你觉得买个质量好的房子就行

后来,你觉得买个精装修的房子挺好

而现在,你意识到

一个绿色、高科技的住宅

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11月17日-18日 北龙湖金茂府工地开放日

将首次向业主展示精装科技住宅

“舒温、舒湿、舒氧、舒静、舒净”背后的科技革命

邀您共启匠心之旅

建面约220-300㎡成品院墅/建面约180-200㎡墅境洋房静候品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府 楼盘 城市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