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雾霾天告别“候鸟老人”南迁,金茂府的科技住宅暗藏什么玄机? - 凤凰网房产郑州
近期,郑州包括北方大部分城市雾霾围城,为了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数万候鸟老人开启了南迁之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9-51741395_0.shtml

雾霾天告别“候鸟老人”南迁,金茂府的科技住宅暗藏什么玄机?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1-19 09:43

近期,郑州包括北方大部分城市雾霾围城,为了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数万候鸟老人开启了南迁之旅。三亚学院专门研究养老保障的黄诚教授表示,三亚每年冬天吸引60至70万老人家,他们大多是东北或者北方的退休老人,在每年的11月到次年4月份飞到三亚,享受三亚的温暖冬季时光。每到冬季三亚人满为患,甚至被英媒称作“中国的避寒胜地”。

一旦入冬,“雾霾”就像一个设定好的议题,随时会挑动大家的神经。在外不敢摘口罩,在家不敢开窗户,就算有台净化器,也依然无法阻隔那微小的PM2.5颗粒在身体里层层闯关,想想就头疼。然而,雾霾面前也有人可以“幸免于难”。他们没有逃离去海岛,而是早早买了金茂府这种“抗霾楼盘”。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舒氧舒湿,与雾霾说再见

金茂是国内率先使用新风系统的开发商之一:早在2011年交付的广渠金茂府里,就已经按照应对PM2.5的标准安装了新风系统。随着环境问题的变化,金茂府创新使用的十二大科技系统,在呼吸这件事上,采用了比肩国际水平的技术,即使室外是重度雾霾天的时候,在金茂府室内依旧可以畅快呼吸。

金茂从控制污染物源头、过滤净化、引入新风稀释污染物三个维度综合入手,搭建“通风+过滤净化”的综合室内新风策略。

全新置换新风技术将经过热、湿处理后的室外新风通过地面送风管直接送入室内活动区下部,然后通过布置在顶端的排风管路,利用空气冷降热升的原理,将上浮至顶部热浊的污染空气由排风口排出,从而保证室内生活区域空气24小时健康、洁净、清爽、舒适。

 

365天舒温 颠覆传统取暖方式 

| 黑科技一:天棚毛细管网辐射系统 |

一条薄被过四季,南北房间皆舒适

模拟自然界毛细管网形式,金茂通过毛细管网系统让室内温度维持在相对舒适的范围内,无噪音、无吹风感、温度均匀、高效节能,使人在室内既能感受到温暖,又不会有丝毫被烤的感觉,真正实现“一条薄被过四季,南北房间皆舒适”的人居梦想。

| 黑科技二:循环地缘热泵系统 |

夏天向地下释放热量,冬天从地下吸收热量

利用土壤深处的恒温特性(全年保持在16℃左右),通过深埋土壤内的100米U形管道,夏天向地下释放热量的同时向住户供冷;冬天从地下吸收热量的同时向住户供热,从而实现能量的平衡转换。

| 黑科技三:高效节能外窗隔热系统 |

减少热交换,牢牢锁住每一分热量

高性能门窗隔隔热系统采用三玻双中空Low-E系统窗,保温性能大幅度提高,能让冬天室内暖流不流失,夏天外部热量不流进室内。在金茂府,low-E玻璃经过了数年的革新,使得广大的北方地区在保持室内温度的同时,能够有越来越大的视觉窗口,让家里有更好的景观。

 金茂府,关心你的房子,更关心你的健康

作为中国绿色建筑最早一批的践行者,金茂悉心考量着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基于生命本源的六维健康要素“空气、阳光、声音、温度、湿度、水”,实现“舒温、舒湿、舒氧、舒静、舒净”舒居体验,满足我们对科技和绿色生活的一切想象。

在其他企业刚刚开始探索如何开发绿色、科技住宅时,中国金茂就已经开创了建筑与自然、人与城市、企业与社会、经营与发展等多方共赢、可持续的“绿金模式”。

目前,二十多个项目已经通过国家级甚至是国际级绿色建筑认证。北龙湖金茂府更是获得了BREEAM四星认证,堪比英国首相府。

曾经,你觉得买个质量好的房子就行

后来,你觉得买个精装修的房子挺好

而现在,你意识到

一个绿色、高科技的住宅

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11月17日-18日 北龙湖金茂府工地开放日

将首次向业主展示精装科技住宅

“舒温、舒湿、舒氧、舒静、舒净”背后的科技革命

邀您共启匠心之旅

建面约220-300㎡成品院墅

建面约180-200㎡墅境洋房

静候品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府 楼盘 城市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刚刚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