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誉置业:股价暴跌48.91%与经营或财务状况无关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11月16日发布公告,就11月15日公司股份价格暴跌及股份成交量增加一事进行说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9-51741320_0.shtml

天誉置业:股价暴跌48.91%与经营或财务状况无关

观点地产网
2018-11-19 09:31

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11月16日发布公告,就11月15日公司股份价格暴跌及股份成交量增加一事进行说明。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11月15日,天誉置业股价大跌,盘中一度跌至0.39港元,截至当天收盘跌48.91%,报0.70港元,成交金额8157万港元。

对此,天誉置业称公司股份交易的异常波动与公司的经营或财务状况无关,自2018年6月30日公布中期业绩之日以来,公司的经营或财务状况并无重大不利变动。

天誉置业进一步称,目前并没有知悉导致价格和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股份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此外,天誉置业表示公司控股股东余斌及其实益拥有的公司(GrandCosmosHoldingsLimited(宏宇控股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任何股份并无于当日被出售。

另悉,天誉置业2018年上半年实现收益40.72亿元,同比增长52.7%;净利润4.24亿元,同比增长6.0%。期间,天誉置业物业销售达40.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2.9%,主要是由于在2018年上半年内交付南宁天誉花园、广州天誉半岛及新置的重庆项目的物业有所增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半岛 项目 it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