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郑西鑫苑名家·鑫都汇购物中心一周年庆 豫剧大师王希玲亲临现场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双十一”不仅是一场线上的购物狂欢,也是线下商业全力一搏的关键节点。11月10日,郑西鑫苑名家·鑫都汇购物中心一周年庆典隆重举行,精彩的节目表演,空前的购物优惠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郑西鑫苑名家·鑫都汇购物中心也率先抢到了好彩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4-51734743_0.shtml

郑西鑫苑名家·鑫都汇购物中心一周年庆 豫剧大师王希玲亲临现场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1-14 14:16

“双十一”不仅是一场线上的购物狂欢,也是线下商业全力一搏的关键节点。 11月10日,郑西鑫苑名家·鑫都汇购物中心一周年庆典隆重举行,精彩的节目表演,空前的购物优惠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郑西鑫苑名家·鑫都汇购物中心也率先抢到了好彩头。

欢歌笑语喜迎庆典 再创佳绩又是一年

开心的锣鼓敲出今年的喜庆,好看的舞蹈送来今天的欢腾。祥狮点睛金光闪闪、登高采青寓意吉祥,伴随着精彩的节目表演郑西鑫苑名家·鑫都汇购物中心“一嗨到底”一周年庆典拉开帷幕。

鑫苑盈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浦阳先生、鑫苑盈怀商业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蔡文艳女士、鑫苑盈怀商业华中区域公司荥阳鑫都汇总经理郭永强先生、国家一级演员、豫剧表演艺术家王希玲老师等领导嘉宾出席并启动了庆典。

如潮的人群的不断涌入,宽阔的广场排起长队。少儿戏曲擂台赛、广场舞比赛、禅宗武术表演让人大饱眼福,二十米长的庆生蛋糕、特色的美食更是让人大快朵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服务,真可谓让消费者一嗨到底。

开门的钟声响起,参会的领导和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购物中心,参观了郑西鑫苑名家·鑫都汇购物中心的各个楼层,当看到业态齐全、生意火爆的场面,嘉宾们不禁纷纷点赞。

以优质的服务回馈顾客 给荥阳商业带来新活力

郑西鑫苑名家·鑫都汇购物中心集合零售、服饰、儿童、餐饮、娱乐等五大消费功能,全力满足附近居民“一站式”的购物需求,给荥阳市民提供了一个生活休闲娱乐中心,给荥阳的商业带来新活力。

郭永强总经理表示,一年多以来,商管公司实施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爆发的经营策略,每月都有主题活动,每个重要节点都有亮点活动,受到了消费者与媒体的关注与好评,本次“一嗨到底”周年庆再次为周围消费者带来众多福利。

商户代表世纪华联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郑西鑫苑名家·鑫都汇购物中心始终把商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加大对商户的扶持力度,通过全方位的媒介宣传、丰富新颖的营销手段、多渠道的资源嫁接,提升了商场人气,让我们商户看到了一个兴起的全新商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