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爱的每一步”,2018郑州社区乐跑赛即将为爱FUN肆开跑! - 凤凰网房产郑州
“runforfun”是万科乐跑系列赛事的口号,旨在通过全民跑步的方式,倡导健康、运动、快乐的生活方式!10月27日,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的万科社区乐跑赛,将在高新区天健湖公园拉开帷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9730_0.shtml

“爱的每一步”,2018郑州社区乐跑赛即将为爱FUN肆开跑!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0-22 11:44

“run for fun”是万科乐跑系列赛事的口号,旨在通过全民跑步的方式,倡导健康、运动、快乐的生活方式!

10月27日,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的万科社区乐跑赛,将在高新区天健湖公园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14个社区的1200名爱心跑者齐聚天健湖公园,一起以快乐运动的方式传递健康理念,用奔跑的形式将关爱传递给特殊儿童。

(图为2018年成都社区乐跑赛活动现场,10月13日,万科社区乐跑赛在上海、广州、成都、厦门、重庆、贵阳、长沙、太原、合肥共九个城市同日开跑,吸引来自370个社区超12000名业主热情参与)

跑一步爱满分,爱心公益在行动

万科社区乐跑赛作为万科乐跑系列赛之一,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和主办,是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非竞技性的全民健身活动。2018年郑州社区乐跑赛由万科物业承办,将继续与“爱的每一步”孤独症关怀公益行动一起,用健康快乐的奔跑,践行“跑一步,爱满分”的活动理念。

据悉,郑州社区乐跑赛活动现场将进行特殊儿童的画作展示,每位乐跑者的报名费用将捐赠给郑州奇色花福利幼儿园,用于支持特殊儿童的教育和家长的心理辅导。完赛时将为每位爱心乐跑者发放完赛奖牌和爱心证书。从现场布置到现场活动安排,郑州社区乐跑赛将“跑一步,爱满分”的活动理念落实到每一处。

(图为社区乐跑赛完赛奖牌)

(图为郑州社区乐跑赛爱心证书设计图)

万科倡导健康生活,希望把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进社区,将健康、快乐和友谊传递到社区的每个角落。郑州社区乐跑赛将运动和公益相结合,乐跑者们将用脚步丈量关爱特殊儿童的路程,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感受到亲子邻里互动的乐趣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快乐、温暖更加深入人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城市 商业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