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震撼高新】万锦熙岸产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心怀山与海的壮阔震撼如海浪般汹涌等一段怦然心动的缘分等一次恰到好处的相逢久经等待,万锦熙岸承载一城瞩目,闪耀时代光辉10月20日双湖科技城规划发展暨万锦熙岸产品发布会以惊艳绝伦的姿态耀世启幕中国建筑、中海地产携手各界媒体、行业大咖共同出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9639_0.shtml

【震撼高新】万锦熙岸产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0-22 11:17

心怀山与海的壮阔

震撼如海浪般汹涌

等一段怦然心动的缘分

等一次恰到好处的相逢

久经等待,万锦熙岸

承载一城瞩目,闪耀时代光辉

10月20日

双湖科技城规划发展暨万锦熙岸产品发布会

以惊艳绝伦的姿态耀世启幕

中国建筑、中海地产携手各界媒体、行业大咖共同出席,

共鉴一场关乎高新未来的传奇盛宴。

   《水世界》 震撼开场!

下午3时,能容下千人的发布会现场已是座无虚席。发布会的开场以一出3D《水世界》表演拉开帷幕。演员的灵动身影搭配互动LED大屏的光影艺术,似水韵无骨轻柔,似仙境梦幻如真,一切如真似幻,直抵人心。

陈总致精彩开场词

随后由中海地产郑州公司总经理陈双全先生上台致辞,陈总先是对各位客户朋友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介绍了中海地产进驻郑州5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对郑州未来的城市展望,阐述了中海地产对湖居生活的理解和城市与水的发展关系,在日益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中海致力于营造一种家人陪伴与生活质感相融洽的生态人居体验。

 

传统国粹《川剧变脸》

一张张精美的京剧脸谱,变脸艺人头一扭,手一挥,黑脸、白脸、花脸、红脸、人脸、鬼脸,让人眼花缭乱的变脸动作,匪夷所思的神秘技艺,诙谐幽默的现场互动,把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总设计师罗涛先生上台讲解产品设计理念

把中海第五代精品家与中原人居习惯相结合,打造了更适合中原人居住的产品——万锦熙岸,打造西高东低,公园环绕的一线湖景洋房,做到户户南北通透,层层采光优秀,从产品搭配到面积区间,从入户大堂到景观细节规划,从儿童活动园区到中老年活动场地,万锦熙岸在设计之初都经过缜密的考量,设计的每一步都秉承了中海“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企业准则。

俄罗斯外籍乐队助兴献唱

名模时尚T台秀

万锦熙岸营销总监王东先生上台致辞

 王总首先讲解了双湖科技城的片区规划,作为高新区未来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领地,由中国建筑开发,高新区管委会大力支持,集合四大国家政策,融合四大造城理念的双湖科技城,汇聚了北斗导航、云计算产业园等高新技术产业,未来将会是90万中原高知人群的集聚地。片区集聚“一河两湖六公园”的生态景观,周边分布7所学校,其中郑州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高新外语中学、郑州中学高中部已经选址落位。体育馆、游泳馆、图书馆、剧场、服务中心“五馆合一”的规划是又一大亮点。片区还规划了一所三甲医院——郑州中心医院高新分院,为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而超百万方的滨河商业街区,则是日后片区生活便利的保障。

而作为由中国建筑、中海地产、中建方程联合开发的万锦熙岸,占位双湖科技城内核,依托双湖科技城的区域规划资源,在诗意盎然的双湖畔,构筑一线临湖南向350米无遮挡洋房,造就“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高品质社区,进而成就年轻人守护爱情、中年人守护家庭、老年人乐享天伦的生态宜居之所。

珍藏湖畔洋房封面 阔景生活大美呈现    

  

万锦熙岸,双湖科技城内核,繁华与湖居的完美结合,集萃湖畔美宅之大成,千亿央企,首现高新,引发高新区磅礴质变,价值红利蓄势待发,万锦熙岸——湖畔生长的美丽洋房,建面约89-143㎡瞰景高层/湖居洋房,开盘在即,诚邀品鉴!VIP专线:0371-5366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