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龙湖·金茂府业主专享生活季盛启,中原自此进入“金茂时间”!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健康住宅,不仅关于建筑本身,还关切到生活、心理、环境的结合。北龙湖·金茂府为业主营造健康的生活圈层平台,让业主在空气、水、营养、阳光、健身、舒适、精神全方面被呵护,为生活赋能,拥抱更多精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9569_0.shtml

北龙湖·金茂府业主专享生活季盛启,中原自此进入“金茂时间”!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0-22 11:03

健康住宅,不仅关于建筑本身,还关切到生活、心理、环境的结合。北龙湖·金茂府为业主营造健康的生活圈层平台,让业主在空气、水、营养、阳光、健身、舒适、精神全方面被呵护,为生活赋能,拥抱更多精彩。

10月20日,北龙湖·金茂府“金时”诚意上线,金茂府业主专享生活季正式启幕,我们用金茂特有的情怀,与中原层峯共同演绎新生活方式。

科技加持 让身体跟上灵魂的节奏

现代科技的发展速度,在人类历史上可谓是“前无古人”。信息技术革命以来,高科技的发展,不但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科技的应用越来越便捷,使用场景越来越广泛,在金茂府,繁复的科技已成为健康智慧生活的标配,金茂府业主专享生活季第一季联合致力于“暖科技健身”的垦倍科技健身。

活动现场,垦倍科技健身依托EMA技术(德国最新版本智能健体系统),模拟人体大脑生物电信号,将信号级低频率脉冲电流通过汗腺导入技术传输到运动神经,指挥同组肌肉群协同工作,有效促进全身血液和淋巴循环,达到发展肌肉力量、治疗肌肉软组织伤病、减脂塑形的目的。

这项科技运动功能全:32种训练模式,运动自由选择;同时时间短:20分钟内同步完成全身减脂,塑形,紧致肌肤,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这是金茂府只针对我们业主提供的一项专属生活服务,根据每位业主的体质制定针对性专业健身计划,科技健身区别于普通健身,可以让大家20分钟达到传统两个小时的健身效果:全身减脂,塑形,紧致肌肤,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科技的加入,使得健身更方便便捷,更安全,更有效。

和金茂府科技人文理念相符的垦倍科技健身,更注重客户在体验过程中的感受。我们相信,全新的科技能够为现代人提供健康保障,为人们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是金茂一以贯之的客户服务理念

 “品质”和“匠心”,是金茂向世界传递的品牌价值,也是每一个金茂人坚守的信仰。数载光阴,金茂始终伴您同行。一路匠心前行,让理想的力量在心里生长,让爱和温暖在生活里绽放。“金时”客户服务平台,整装待发,循着生活和服务的脚步走向您。

金茂府,用心为业主筑造理想的生活方式,用充满思考和期待的每一步为客户铺就全新的生活场景。要做到这点,不仅需要深入了解、用心感知业主真实的需求,也包含着业主对金茂府的深深的支持与信任。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基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金茂府坚持积极探讨、了解客户的内在需求,从情感建立、生活方式、精神滋养等多个维度,精心打造丰富的社群活动,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同时,也营造出更加温馨美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每一次服务背后 都要专业和匠心保驾护航

在金茂,住宅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文化精神理念、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无论是业主的需求,还是业主的愿望,中国金茂始终坚持用最高的标准去完成。想客户之所想,行客户之所需,这是中国金茂始终坚持的客户服务理念。

服务从来都不是短暂而仓促的敷衍,而是一个长期而慎重的交流。

金茂府将通过一个个细微的客户服务、一场场温情的客户活动、一次次贴心的客户交流营造出更加温暖的社区环境,并将这股暖意传递到每一个业主的心中。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金彩连连,尽在金茂,用服务传递温度,每一次改变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金时”就是这样一个搭建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在这里能够享受奇幻无穷的金彩体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