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天宸原著|中国别墅专家打造孤品院墅 - 凤凰网房产郑州
龙湖·天宸原著叠拼样板间公开之后,参观客户络绎不绝,纷纷惊叹于龙湖别墅造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382_0.shtml

龙湖·天宸原著|中国别墅专家打造孤品院墅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0-19 12:05

龙湖·天宸原著叠拼样板间公开之后,参观客户络绎不绝,纷纷惊叹于龙湖别墅造诣。那么龙湖·天宸原著项目究竟有怎样的独到魅力,吸引到城市中流砥柱阶层如此青睐?

中国别墅专家,打造极致空间

飞速发展中的郑州,一大批城市新贵已开始在各领域崭露头角,随着时代的更迭,如今80、90后高端住宅消费客群逐渐增多,高学历之外,丰富的阅历带来良好的艺术鉴赏力和敏锐的时尚嗅觉,对居住场所的品质追求也越来越高。

 (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准确捕捉到时代客群需求的变化,以卓越设计成功获得这部分年轻富豪的青睐,无论在建筑还是户型空间规划,在现代感、国际范的基础上,在融入自然的同时,“人性化”、 “创变性”、“个性化”、“家族成长性”等诸多特点都得到很好的表达。

奢阔尊享|独享庭院&私家会所

龙湖·天宸原著户型的细节与功能合理分布,给予城市新贵们优越的生活体验感。特别强调的是,中下叠户型均享有私家庭院、地下会所。

下叠128m2户型,龙湖更是独居匠心,让每一个空间都为家庭成员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阳光主卧套房尊享约7.2米超大面宽,加上同尺度的奢阔观景阳台在内,达到了1:1的黄金面宽进深比。如此朗阔空间,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都不在话下,甚至将轩敞的书法也纳入其中。落地窗前,设计健身区,让每一日的清晨在运动中唤醒活力,或浑洒汗水后沉沉睡去……

(样板间实景图)

     书香世家,自然从小耳濡目染,所以儿童卧房亦有独立书房设计,可以让孩子从童年开始恣意放飞缤纷梦想;对于长辈的关怀,是悉心将老人卧房安置在最靠近大门的位置,卫生间紧邻,举步之间,尽是慰贴关爱。

(样板间实景图)

超大赠送,超值奢享

龙湖·天宸原著最令人称道的户型设计,在于它根据对城市高端客群家庭成长与需求的深研,特别为之打造了极致创意的灵动空间,让我们来看一看有哪些特别的亮点;

地下室&夹层

中下叠高达5.5m-5.9m的地下室,可设计出一处夹层,对空间进行充分利用;多年收集的文物或珠宝可以此收藏、展示;也可打造精致酒吧,相约三五好友把酒言欢品味佳酿;或打造禅意空间,辟一方静思之地观照内心,同样是一处宜独处,亦可共享的个性化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

起居层挑空

仅是平面赠送并不稀奇,在此三大院墅户型均奢享起居层超高挑空附赠,包括主卧套房在内,可改造为1-2间卧室,楼上2-3间卧房,楼下老人房,在建筑面积120-150m2之内,最多可实可现四房四卫设计!这在一般户型设计中根本难以想象!

优雅上叠|自然悠享

超大南北空中观景空间

热爱自然或好客的朋友,一定会青睐龙湖·天宸原著的优雅上叠户型。在龙湖·天宸原著,庭院生活是不拘泥于空间的存在,除中下叠享有地面庭院之外,上叠120户型,以南北超大阳台、露台,给予主人自然的宠爱。南向超大观景阳台面宽约7.2米,与双厅通联;北面豪阔L型露台,可打造唯美私人园林,设置户外烧烤、就餐区,阳伞、秋千等,平时安静独享,周末派对狂欢,动静皆宜的理想休闲空间。此外,上叠在露台一侧设有独立观景书房空间,伏案之余可踱至庭院小憩,举目间心旷神怡。

无论何时何地,一个好的产品,都不缺乏欣赏它的人,正如龙湖·天宸原著实得面积约150-300m2宽境院墅,开启了前所未有的新都会自然主义生活,为都市菁英的理想生活展示了难以超越的奢华墅居范本。据悉,龙湖院墅数量有限,样板间公开后,市场反响十分热烈,这种别墅产品,买一套就少一套,稀缺价值可见一斑。同时将会发售的该项目墅境高层,亦有极大亮点胜出市场同类产品,已受到广大改善客群的热切关注,全城翘首以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叠拼 城市 龙湖 【责编】 付瑞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