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河南召开“招才引智大会”新闻发布会 340多个人才项目已成功对接 - 凤凰网房产郑州
10月1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招才引智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截至10月16日,大会共对接成功人才项目340多个,达成用人意向1.32万余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295_0.shtml

河南召开“招才引智大会”新闻发布会 340多个人才项目已成功对接

大河报
2018-10-19 11:14

10月1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招才引智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截至10月16日,大会共对接成功人才项目340多个,达成用人意向1.32万余人。

据悉,“招才引智大会”由河南省委、省政府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主办,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主题是“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大会将于10月27日开幕,为期两天,十大专题活动同时进行,主会场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设置特装展示区和招聘区,集中发布我省人才优惠政策和人才需求目录,组织开展人才、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大会建立了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在编制使用、岗位聘用、工资及社保办理等方面大幅简化工作流程,现场办公、现场签约。

大会召开期间,省直相关单位和18个省辖市将组织开展专场招才引智活动,45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6.6万多个人才岗位需求信息。大会拟邀请1500名嘉宾和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近20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是我省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招才引智活动。用人单位涉及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个行业门类中的19个,岗位需求涉及110多个专业。

另外,大会将于10月25日至31日组织来豫专家分赴郑州、洛阳、新乡等地,开展观摩调研、战略咨询、学术交流、项目对接等活动,凝聚专家智慧,共商河南产业发展大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项目 专家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