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场博翠东方的国乐盛典,请您查收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一曲《高山流水》揍出了“高山流水觅知音,俞伯牙与钟子期的琴台佳话”。一曲悠扬的《茉莉花》其婉转绵长的曲调揍出了,东方古国神秘而深远的中华文明。上溯商周时期的《乐经》就记载着关于音律的相关规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4869_0.shtml

一场博翠东方的国乐盛典,请您查收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0-19 10:00

一曲《高山流水》揍出了“高山流水觅知音,俞伯牙与钟子期的琴台佳话”。

一曲悠扬的《茉莉花》其婉转绵长的曲调揍出了,东方古国神秘而深远的中华文明。

 

上溯商周时期的《乐经》就记载着关于音律的相关规则。“宫、商、角、徵、羽”,“黄钟、太簇、姑洗、蕤宾、夷则、无射”。这五音六律代表着自古以来中国民族音乐的要义。

自古以来,中国的民族音乐就有着不同的变化,秦汉时期的乐府音乐“夫击甕叩缶、弹筝搏髀”。揍出了一个初步大一统国家的年轻脉动;隋唐时期的“‘十部乐’、《霓裳羽衣曲》”,揍出了一个多民族融合多国家的兼柔并蓄,同时它也孕育出了“华夏正音”。

这一次,在中原大地上,金科为您带来了博翠东方音乐会。

一场震撼的“华夏正音”让您在音乐中品味五千年绚丽文明。在这场博翠东方国乐音乐会上,你能欣赏到二胡的婉转,它是中华文化的传承,低沉婉转,圆润柔和;古筝的清越,它是对博翠风华的完美诠释。一弦一柱,轻拢慢捻。它有高山流水的绵长,《广陵散琴曲》的悲怆,《十面埋伏》的危局以及《春江花月夜》的幽美邈远。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华夏之音,荡气回肠。金科博翠东方音乐会,以一场国乐盛典礼赞东方文化之美,带你走近国乐经典,臻享美好生活。10月19日河南艺术中心,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音乐会入场券可前往金科·天籁城城市展厅,金科城、金科·博翠书院小镇、金科·御府售楼处领取。

领取时间:2018年10月15日-10月19日

领取地点:

金科城,郑州市科学大道与月桂路交会处向南约100米。

金科·天籁城,金水东路与锦荣路交会处南100米。

金科·博翠书院小镇,郑东绿博大道与广惠街交会处南800米。

金科·御府,新郑市中华路与中兴路交会处向北约200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城市 华夏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