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鸿基地产牵手腾讯 就移动支付等领域展开合作 - 凤凰网房产郑州
10月18日,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新鸿基地产与腾讯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移动支付方面展开合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4786_0.shtml

新鸿基地产牵手腾讯 就移动支付等领域展开合作

观点地产网
2018-10-19 09:44

10月18日,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新鸿基地产与腾讯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移动支付方面展开合作。同时,此次合作结合了新鸿基地产的零售与移动电信业务,以及腾讯的微信香港钱包和微信支付功能,在香港展开移动支付的推广计划。

发布会上,新鸿基地产表示,作为战略合作计划的首个阶段,从10月20日至11月30日,新鸿基在香港的23家商场及旗下的SmarTone、一田百货将推出微信香港钱包和微信支付的推广活动,活动的奖赏总额超过1300万港元。

同时,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新鸿基地产及腾讯将针对微信香港钱包近期推出的“双向跨境支付”服务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支付业务副总经理陈起儒此前在公开场合表示,“移动支付在香港发展尚处于初步发展阶段,在香港发展移动支付还存在着很大困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金融 百货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