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永乐教你第一时间抢占华为Mate 20新机 - 凤凰网房产郑州
2018年10月16日,北京时间21点,华为在英国伦敦举办了全球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4款mate20系列手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3231_0.shtml

永乐教你第一时间抢占华为Mate 20新机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0-18 15:54

2018年10月16日,北京时间21点,华为在英国伦敦举办了全球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4款mate 20系列手机。这四款手机分别是:6.53英寸的Mate 20,6.39英寸的Mate 20 Pro,7.2英寸的Mate 20 X以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版本。目前永乐已在第一时间开启华为新机预约预售活动,并有超值购机优惠等你拿!

永乐购新机享好礼,以旧换新最高返650元!并且支持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三零分期”,同时手机租租也开启新机租赁服务,赠送碎屏险,让您支付超低月租即可斩获新机。购机可参与转盘抽大奖,更有专属大礼包自拍杆与移动电源相赠,永乐让你畅享实惠购!

继苹果秋季发布会全网轰动后,华为此次发布的新品受到消费者更高程度关注,Mate 20系列不负众望被誉为“年度机皇”,都有哪些黑科技高性能看点,我们一起揭秘下。

华为Mate 20系列产品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基于台积电7纳米制程工艺打造,全新A76架构,内置双NPU(神经网络单元),AI算力大幅提升,图形处理器集成的是Mali G76。华为Mate 20系列在性能方面的创新亮点纷呈,其中最引以为豪的是手机摄影功能。Mate 20系列除了延续华为P20系列的卓越广角镜头与长焦镜头外,其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增加了16mm徕卡超广角镜头,由此带来颇具张力的图像视觉效果,呈现极具立体感和空间感的作品。

在微距效果方面,最近可实现2.5厘米对焦距离。华为Mate 20 Pro配备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的影像系统,可以实现从等效焦距16mm-270mm的专业拍摄效果。

华为Mate 20系列还具有“AI人像留色”功能,即在拍摄中可精确识别并保留人物着装色彩,其他物体色彩变成黑白,让主角人物更突出。AI主角故事集功能,能在纷繁的视频画面中,进行人物识别,并自动剪辑出关于主角的精彩画面。

此外,华为Mate 20 Pro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均支持3D人脸解锁,识别速度小于600毫秒,同时提供超过3万个检测点,误识率小于等于百万分之一。由于前置的3D结构光模块的加入,两者可实现高精度重绘人脸五官细节。

华为Mate 20 Pro升级到4200mAh(TYP)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首次搭载40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凭借出色表现再次获得德国莱茵安全认证,确保端到端的充电安全。

另外引人注目的是,华为Mate 20 Pro支持15W无线快充技术,并突破性地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一台手机可以为其他部分无线充电产品进行充电。

华为Mate 20 X采用7.2英寸全景巨幕屏,无论玩大型游戏还是看4K大片都能获得震撼视野,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AI智能节电技术,续航更加强劲持久,采用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带来了更为出众的急速冷却性能。

新品首轮面世,花粉们早已按捺不住购买欲,如何第一时间购买到华为新机成为所有花粉关注问题。永乐电器10月17日10:08第一时间在全省门店同步开启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 X新品0元预约购买通道,消费者可去永乐门店进行预约,永乐承诺交付全款的消费者会在10月26日首销的第一时间拿到新机。

如此高新科技加持,使华为Mate 20系列成为手机市场又一聚焦产品,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各款手机各有特色,你心仪哪一款呢?赶紧来永乐下单预约吧,永乐助您第一时间斩获华为新品Mate 20系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永乐 像素 80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