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冬明春 郑州市这5个区域要披上“绿装”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河南日报讯(记者徐建勋)10月16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利用今冬明春园林绿化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省会铁路沿线、生态廊道、过境干线公路、高速互通立交及出入口区域绿化及提升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2313_0.shtml

今冬明春 郑州市这5个区域要披上“绿装”

河南日报
2018-10-18 10:36

河南日报讯(记者徐建勋)10月16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利用今冬明春园林绿化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省会铁路沿线、生态廊道、过境干线公路、高速互通立交及出入口区域绿化及提升工作。该市将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在2019年4月30日前高质量完成绿化工作任务,让这5个区域披上“绿装”。

这次绿化提升工作具体包括:完成北至黄河南岸、西至绕城高速、南至绕城高速、东至万三公路以外1公里处围合区域内的铁路(含高铁)沿线绿线内的所有规划未绿化用地的绿化及提升工作;完成全市“两环三十一放射”包含的三环路、四环路和三环、四环之间向外延伸的31条放射道路生态廊道的绿化及连通提质工作;完成市域内高速、国省主干道两侧,重点是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西南绕城高速、郑民高速、商登高速、汝登高速、郑云高速两侧的绿化及提升工作;完成高速互通立交及出入口区域的绿化提升工作。

据介绍,此次绿化提升工作将因地制宜、分类实施,在美化景观、体现特色的基础上突出适地适树、乡土优先的原则。同时,在总体谋划、远近兼顾的基础上坚持区别对待、有序推进,努力建成路在林中、林在城中、绿不断线、景不断链的景观系统,将城市绿地系统与城市外围的山水林田湖草自然要素有机连接,形成一个系统的城市绿色生态体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生态 干线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