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弘股份连续19日股价低于1元 退市基本已成定局 - 凤凰网房产郑州
10月17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连续19个交易日(2018年9月13日-10月1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2093_0.shtml

中弘股份连续19日股价低于1元 退市基本已成定局

澎湃新闻网
2018-10-18 10:01

10月17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连续19个交易日(2018年9月13日-10月1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条第(十八)项的规定,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不含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而截至收盘,中弘股份股价报0.82元,以跌停价收盘,下跌9.89%,成交金额4.86亿元,即股价仍不能进入1元的安全区。

按此计算,考虑到涨跌幅不超过10%的涨停板限制,明日10月18日的股价即便以涨停价计算,也无法突破1元。这意味着,中弘股份退市基本已成定局。

东财Choice数据显示,A股历史上退市股票数量有113只,但没有一只股票是因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而被退市的,中弘股份或成首列。

另据10月16日中弘股份公告,公司董事长王继红及董事、总经理张继伟辞职,两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相关职务。其中,王继红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补选出新的董事前,王继红仍将履行董事长、董事和法定代表人职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弘 公司股票 股票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