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当代置业2.2亿加元收购加拿大6地块及收租物业 - 凤凰网房产郑州
10月16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公告称,购买六幅位于加拿大的地块及其上的养老商业综合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79658_0.shtml

当代置业2.2亿加元收购加拿大6地块及收租物业

观点地产网
2018-10-17 09:44

10月16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公告称,购买六幅位于加拿大的地块及其上的养老商业综合体。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当代置业全资附属公司Modern Land No.7与Modern Commercial及Kunyuan International订立购股协议。

据此,Modern Commercial及Kunyuan International有条件同意出售,而Modern Land No.7有条件同意购买Modern Kunyuan Commercial Holdings (Canada) Ltd 1000股类别“A”普通具投票权股份(相当于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为2.2亿加元(合约人民币11.74亿元)。

资料显示,Modern Kunyuan Commercial Holdings (Canada) Ltd透过First Richmond North Shopping Centres Limited持有占地面积约62.44万平方呎的6幅地块。

6幅地块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列治文市Mc Clelland Rd 4751号及AlderbridgeWay 9251号,地盘面积约为62.44万平方呎,地块最大可建建筑面积合共94.05万平方呎。

目前,这些地块上已兴建有一座养老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约为38.43万平方呎,可租赁面积约为37.09万平方呎。该综合体包括商店、书店、诊所及餐饮店。同时,地块上有约1157个停车位。

当代置业表示,6幅地块余下的面积计划未来作住宅、长者房屋及商业发展用途。

当代置业称,通过此次收购能为公司提供稳定的外币现金流,能协助平衡公司的美元债支出。尤其集团收入主要以人民币计值,而于本年度上半年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波动已对集团业绩构成影响。

同时交易完成后,将增加公司的外币资产和外币收入,有助公司稳定收益。同时,交易将有助增加公司所持有的投资物业,进一步强化公司利润的稳定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中国 平方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