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笑闹不断,玩乐不止!五龙新城麻花逗趣场嗨爆全城!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有口皆碑的开心麻花遇上实力斐然五龙新城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五龙新城开心剧场专属体验营给你答案!笑声和掌声共鸣,欢乐与美味交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8326_0.shtml

笑闹不断,玩乐不止!五龙新城麻花逗趣场嗨爆全城!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0-16 17:10

有口皆碑的开心麻花遇上实力斐然五龙新城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五龙新城开心剧场专属体验营给你答案!

笑声和掌声共鸣,欢乐与美味交汇。作为五龙新城与开心麻花碰撞的先行产物,上周末(10月13日-14日),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五龙新城开心剧场专属体验营汇聚了全城的目光,炫酷手作、精致美食、儿童剧表演、还有少女心爆棚的棉花糖手作、幽默感十足的小丑气球派发等,一系列超燃操作引爆全场,“笑”果非凡!

更令人兴奋的是,五龙新城开心剧场专属体验营将持续近一个月(10月13日-11月4日),随时都能呼叫上你的家人、带上你的宝贝一起嗨皮狂欢一番!空前的畅玩力度,给你前所未有的快乐体验!

欢笑,来自于花样炫酷的游戏互动

活动当天,现场随处可闻欢声笑语,许多都是一家三口集体出动,从炫酷智能感十足的四驱车手作,到集运动、娱乐、教育、冒险于一体的攀爬现场;他们跃跃欲试,纷纷尝试着进行一场智慧与勇气的较量!

许多现场年轻的父母看到儿时的那些游戏物件,也纷纷加入其中进行一番体验;最后和孩子们一起展示出成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在场观众的赞叹和掌声!

精彩,来自于趣味生动的儿童剧表演

表演还没开始,现场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穿戴着不同玩偶角色服装的演员们个个声形并茂,从表情到动作,再到舞台准备,集杂技,滑稽,搞笑为一体的儿童剧舞台的精彩呈现,让人惊喜连连,现场笑语不断。

表演结束后,许多观众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许多家长表示就为了带孩子看一场近距离的儿童剧表演才来到现场;并表示,不但能看表演,还能玩乐,不虚此行。

畅玩,来自于童趣世界的水晶城堡

现场最让人们意犹未尽的要数由百万海洋球组成的海洋球王国了,不管是10岁、20岁、30岁,到了这里统统都是5岁!

看着孩子们纵身一跃海洋球世界,许多爸爸妈妈也都“放弃治疗”,不由自主的投身其中。站着玩、躺着玩、撒着玩,释放天性、回归童年;看他们的玩闹姿势就能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小伙伴想要住在这座移动的水晶城堡里了。

美味,来源于嗨吃不停的舌尖盛宴

不仅看得尽兴、玩得过瘾,更让观众们满意的是吃的过瘾!现场除了各式各样的冷餐点心外,最吸引人瞩目的要数少女心爆棚的棉花糖了。

作为颜值与美味的双重担当,甜蜜感爆棚的棉花糖用实力征服了现场的吃货们。手艺师傅面前更是挤满了前来尝试的食客,他们纷纷表示想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孩子、家人创造一份甜蜜,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除了上面那些趣味精彩的游戏互动,现场还有匠心匠艺花匠体验、幽默逗趣小丑气球派送,以及最IN热气球拍照等有趣易燃的活动环节,每一处互动都能点燃在场所有人的热情,大家纷纷报名、踊跃参与,怀着兴奋的心情,体验快乐、拥抱快乐。

趣味活动不散场,精彩开心仍将继续;还没有来得及体验的小伙伴们,赶快到现场一探究竟吧~

五龙新城择址三环内,毗邻8、9号线(规划)地铁口,以35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致敬城央生活。五龙新城二期新品,户型和精妆进行了极大升级,户型更为方正,精妆标准和选材更高,全面进化主城生活。建面约78-140㎡成品美宅,分期付款首期11万起,抢购三环成品房,抢购热线:55367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城堡 水晶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