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天宸原著 大美院墅生活样板,奢阔超越想象! - 凤凰网房产郑州
龙湖的极致生活美学,自龙湖·天宸原著品牌咨询中心正式开放之后,给郑州人留下深刻印象,龙湖院墅生活将以怎样的面目呈现,不由引发各界猜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7314_0.shtml

龙湖·天宸原著 大美院墅生活样板,奢阔超越想象!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0-16 10:14

龙湖的极致生活美学,自龙湖·天宸原著品牌咨询中心正式开放之后,给郑州人留下深刻印象,龙湖院墅生活将以怎样的面目呈现,不由引发各界猜想。终于,历经数个月的精细雕琢,龙湖·天宸原著叠拼样板间惊艳公开!先后迎来包括客户、同行及媒体在内,数千客户到访参观,争相一睹郑州南城核心首席院墅生活。其出色的空间设计与非凡格调,令到访客户无不被眼前的唯美景象所震撼!

(样板间实景图)

非凡墅居样板,震撼郑州

奢华是一种态度,优雅是一种品位,当两者恰到好处的相逢,一种特色独俱的生活方式就此震撼上映。龙湖·天宸原著叠墅样板间,以卓越的空间规划、匠心独运的室内设计和软装,令华丽梦幻场景照进现实中,将鱼、山、水等自然元素,完美地运用于装饰,而这也是天宸原著叠墅样板间新东方之美的精髓所在。

(样板间实景图)

唯美国风,现代演绎

在设计上,将雅致的白与灰作为主色调,隐约中国风骨。内敛的灰与蓝、绿两色揉合,根据不同空间特质而灵活运用,跃动的金则作为细节点缀,烘托出赏心悦目的场景。一种内敛、克制的奢华,绝不张扬,而是恰到好处。同时,天宸原著将精致匠心融入叠墅样板间打造,完美演绎出独到的高雅品位。

 (样板间实景图)

步入其间,从古典到现代,从时尚到优雅,迎来一场低调奢华的美学风尚。

幸会四层创享墅式空间,邂逅龙湖美学带来的卓然格调与意境……

宽境阔厅&阳光庭院,新东方气蕴万千

进入独立玄关,一体化设计的奢阔横厅映入眼帘,全落地窗设计,阳光尽情铺洒,庭院景观一览无余。中西双厨紧邻餐桌。客厅背景墙装饰以华丽的现代抽象绘画,似水波,如云纹,仿佛一块天然的大理石,茶色玻璃屏风也是中式风格的现代演绎。

(样板间实景图)

7.2m阳光主卧套房,空间奢阔而灵动

二楼极致奢华的主卧套房,成就了真正的别墅生活尺度。7.2米面宽阳光主卧,非凡尺度南向观景阳台打通,令主人尽享阳光恩宠。卧室带书房、会客空间,阔绰尺度甚至足以在卧室一隅设置私享健身区,日常瑜伽、动感单车都可轻松进行。如若家中添丁加口,在此还可以精心改造多出一间阳光卧室,体贴规划,来自龙湖户型“全生命周期“的关怀。

奢阔儿童套房,放飞宇航之梦

二层北面的儿童房,亦为套房设计,专设独立书房,以梦幻之蓝按照宇航主题打造,为家中小小男子汉塑造了游弋太空的伟大梦想。儿童卧房风格简洁,几何造型装饰,蓝与黄的组合,大气、活泼而不失协调。

(样板间实景图)

5.5m-5.9m私人会所,卓越生活品位

除了奢雅的风格,天宸原著样板间惊艳之处,就在于它的豪华地下空间设计,地下室约5.5m-5.9m超高挑空,足以设计为两层,可充分满足主人丰富的个性化需求。

(样板间实景图)

地下海洋世界,先生的会客厅

    地下二层可作为先生的会客厅,独创的地下挑高奢厅,极富格调的私人酒窖、吧台、会客区等空间,尽显主人的非凡气度。主背景墙上,“一行白鹭上青天”国风设计主题,群山叠映,天地寥廓,一派写意山水的悠远意境。另一侧金鲤跃腾,为空间平添了动感。

(样板间实景图)

尤其令人震撼的是,走下楼梯,奢厅一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幅弧型转角落地海洋鱼,高度近5米,色彩缤纷的海洋鱼群在海藻珊瑚间悠然游弋,而相邻墙面巧妙运用镜面设计,将海洋世界无形中放大。

梦幻地下夹层,太太的时尚领地

地下夹层,则是太太的专属生活展厅,在这里打造了一个女主人的浪漫时尚展台,柔和的粉紫色沙发背景墙上繁花盛放,似春色难掩,巧妙的设计,令花朵从墙上一路绽放穿越到了室内……可三两闺蜜小聚,也可独享愉悦时光,无论怎样,它的优雅与美好,令人不由想要沉溺其中……

(样板间实景图)

人性化设计,匠心体贴呵护

龙湖·天宸原著下叠墅院精致样板间,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譬如庭院设有采光井,为地下一层的庭院和客厅提供了必要的采光,为体贴照顾家中长辈的生活,在一楼大门处专设雅致老人房,紧邻卫生间,出入十分方便,为老人的日常起居带来诸多便利,与此同时,三代同堂的梦想在此轻松实现。

(样板间实景图)

超大空间附赠,卓越生活创享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最精彩之处在于,一座叠墅之内,通过全方位的多处附赠空间,实现了超高的空间附赠率和使用率——最高约5.9米地下室超高挑空赠送,令丰富夹层空间设计成为可能;约7.2米阳光奢景主卧套房,同样以超大附赠挑高空间改造;凡此种种,龙湖·天宸原著下叠院墅,以约302m2的实得面积从容实现四层墅式空间的尊贵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难得城市院墅,诗意创享天地

在寸土寸金的郑州南城核心之地,拥有一方庭院,几乎是遥不可及的奢梦,但在天宸原著,这一梦想竟可轻松实现。坐拥一方私享花园,抬头仰望星空浩渺,俯身便是花草清香,久违的庭院生活在此温暖重现。如此唯美的诗意院落生活,不在别处,正在郑州南城核心。

南城核心低密院墅,龙湖·天宸原著,实得面积约150-300m2宽境院墅,超大附赠空间,实现超乎想象的尊贵生活尺度,叠拼样板现已开放,以卓绝设计实现实得面积约302m2的四层墅式空间梦想,欢迎各界亲临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叠拼 城市 天地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成都10.4亿元成交2宗住宅用地,3宗地块因故终止出让
澎湃新闻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