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入新巢,盛装起航,凤凰网房产乔迁新址! - 凤凰网房产郑州
风起梧桐,凤入新巢。2018年10月15日,凤凰网房产正式乔迁至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三区4号楼9M层。新坐标,新起点,见证新起航与新征程。风云兼程,创新不止。坐标有变,初心未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6633_0.shtml

凤入新巢,盛装起航,凤凰网房产乔迁新址!

凤凰网房产
2018-10-16 08:22

风起梧桐,凤入新巢。2018年10月15日,凤凰网房产正式乔迁至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三区4号楼9M层。新坐标,新起点,见证新起航与新征程。


风云兼程,创新不止。坐标有变,初心未改。凤凰网房产一直身扛责任媒体的大旗,立足时代高位,以独特的媒体视角记录时代印记与行业声音。

此次新地址的选择也十分符合凤凰网房产一贯的媒体特性,全新的办公环境意味着新的改变与契机。百家品牌房企及机构向凤凰网房产发来乔迁祝贺。 

下边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全新的凤凰网房产办公环境。

1

新环境,新气象 

全新的办公大厦坐落于丰台区汉威国际广场,简洁而又时尚的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有没有很符合凤凰网房产独有的气质~

大厦内部采用五十度灰的室内设计,中性色调,既彰显沉稳与大气,又不失品味,令人眼前一亮。

凤凰网房产的办公地点在9M层,前台是不是很有个性?独特的LOGO、搭配上暖色调及简约立体的设计,就像凤凰网房产一直所提倡的独家发声,又不失温度。

办公环境集时尚与现代为一体,绿意丛生,时尚元素无处不在。黑白色调,搭配红色座椅,工作之余,坐在这里品一杯咖啡,很是惬意哦~

宽敞明亮、优雅清新的办公场所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为公司员工们营造了舒适美好的办公环境,让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成功捕捉到大批认真工作的小伙伴~


2

品牌房企恭贺乔迁之喜

全新态度,盛装起航,众多房企代表为凤凰网房产送来了祝福,其中不乏龙头房企。

他们是碧桂园、恒大集团、融创北京区域、绿城中国北方公司、中骏集团、佳兆业集团、中国葛洲坝地产、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铁置业、金地地产、电建地产、奥伦达部落、华银基业集团、碧桂园北京区域、恒大集团北京公司、金融街北京置业、中海地产北京公司、龙湖北京公司、保利北京公司、海南富力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天恒集团地产运营事业部、新华联文旅发展、金隅大成、东亚新华、北科建集团领秀翡翠墅等。

前方高甜预警,一大波花篮正在路上~


此外,58集团、贝壳找房、戴德梁行、永旺商业有限公司、云谋传播、北京天汝文化、中海寰宇天下、北京汇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盈石中国、北京能邦典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恒辉科技、众力达劳务、骏程租车等企业及机构也为凤凰网房产送来恭贺及祝福,更加彰显凤凰网房产的跨界影响力。

乔迁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生机,凤凰网房产地方站及加盟站也通过视频、文字、海报等多种形式为总部地址搬迁送来祝贺。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贺总部乔迁之喜:华厦新成,聚多少有志之士;高楼万丈,筑远大锦绣前程。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恭贺总部乔迁之喜:凤栖梧桐,大富启源。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恭贺总部乔迁之喜:新环境、新机遇、新征程。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恭贺总部乔迁之喜:莺迁乔木,凤入高楼。

凤凰网房产海南站恭贺总部乔迁之喜!高第凤迁,旭日临门。

凤凰网房产成都站恭贺总部乔迁之喜:凤栖梧桐,凤舞九天。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恭贺总部乔迁之喜:凤栖梧桐,大展宏图。

风起梧桐梢,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在细数过往点滴的同时,凤凰网房产正在展望与畅想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将乘风而上,御风飞行,以全新形象、奉上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房地产新闻。

 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开创新篇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房产 【责编】 付瑞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18:26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