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超强户型,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 凤凰网房产郑州
25载深耕,数千客研样本精萃汲取,在与院墅共享的一片低密住区中,龙湖·天宸原著匠心雕琢建面约100-140m2墅境高层灵动空间,以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规划,打造超越想象的空间格局,相同面积下实现更多的使用空间,相同功能空间实现更舒适的居住感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1116_0.shtml

超强户型,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0-12 14:28

25载深耕,数千客研样本精萃汲取,在与院墅共享的一片低密住区中,龙湖·天宸原著匠心雕琢建面约100-140m2墅境高层灵动空间,以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规划,打造超越想象的空间格局,相同面积下实现更多的使用空间,相同功能空间实现更舒适的居住感受。龙湖·天宸原著匠心独运的户型设计,足以满足城市菁英人士,对高品质优雅生活的无限畅想!

 

(样板间实景图)

南向面宽最大化,阳光的恩宠一点也不能少

龙湖产品研发人员通过精确的日照计算,找到最合理的H型楼栋布局,做到了每户日照时长的最大化;同时每栋楼的每个户型也经过精密测算,实现户型南向面宽的最大化。主推户型中,南向三面宽设计的建面约100 m2、140 m2两大户型,空间动静分区规划,飘窗双卧与观景阳台,令家人可四季尽享阳光呵护;客餐双厅一体化设计,连通南向观景阳台,可纵览五维园林秀色。

 

(140㎡户型)

观景面最大化,将五维园林秀色尽纳眼底

南向面宽最大化的设计,同时也令景观最大化成为可能。龙湖·天宸原著匠心打造“四巷六院”五维园林景观,为不辜负四季美景,墅境高层户型打造充分利用空间优势,将户型观景面做到最大化。所有墅境高层均为南北观景面设计,可纵览南北两大院落景观。

其中景观最佳的边套建面约140m2户型, 约7米宽厅连通同尺度大阳台,正对园林轴线景观,这一震撼设计,完全因景而设。此外,更以270度的观景面设计,令众人艳羡不已!

 

(样板间实景图)

超高空间利用率,以人性化设计成就卓越生活

龙湖·天宸原著墅境高层,整体户型利用率极高。设计师充分照顾到业主入住后的舒适度和便利性居家体验。同时兼顾主人生活的私密与尊贵。主推户型均设双卫生间,厨房带生活阳台,让家人日常生活更舒畅自如。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40 m2两大户型均设入户玄关,完全屏蔽外界视线,其中三面宽朝南的户型,全通透设计,采光通风绝佳,主卧套房,带超大步入式衣帽间,与隔壁儿童房可灵动规划,空间的取舍进退,完全可依主人心意而定,堪称墅质生活的完美范本。

相同面积多功能,相同功能更舒适

“相同面积多功能,相同功能更舒适”是龙湖一贯秉持的匠心理念,为此,龙湖·天宸原著墅境高层户型精心规划,建面约100 m2的A户型可以实现其他项目建面约120 m2的空间功能,北侧休闲厅与附赠阳台打通,即可多出一间卧室;建面约140m2户型的客餐厅,龙湖·天宸原著实现了阔达约7米的一体化客餐空间,使用面积更大、空间设计也更为合理。

 

(样板间实景图)

超高附赠率,三代同堂乐享生长空间

在龙湖·天宸原著墅境高层,每种户型都设计了多处附赠面积,为空间赋予灵性,让个性化设计成为可能。

 

(100㎡户型)

建面约100 m2户型北侧休闲厅与附赠阳台打通,即可多出一间卧室;140m2超大附赠空间,超大阳台横跨双厅,通过改造可令观景一览无余;可伏案之余远眺风景,也可以将阳台与原有空间合并改造。如此一来,北卧面积得以拓展,书房也可改造成一间完整的卧房。于是,在同等面积户型中,可轻松多做出1-2间卧室,加上原有卧室,即可轻松升级为3-4房的户型。

从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甚至可为迎接未来的二宝提前做好准备,诸如此类,通过超多附赠空间和匠心设计,为业主带去诸多意外惊喜!

 

(140㎡户型)

龙湖·天宸原著墅境高层建筑面积约100-140 m2,主推四大户型,100、120、140 m2三个面积段的产品,以优越的户型设计,为南城核心的墅质生活带去无限畅想。龙湖·天宸原著墅境高层样板间,140 m2边套D户型,主卧套房之外,突破性地实现了“四室双南卧+约7米观景横厅+多附赠空间+270°观景”的震撼规划,为墅境生活营造了超乎想象的唯美场景。其精致样板间一经开放,即赢得业内外人士一致称赞!若想体验一二,不妨亲往赏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项目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