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鑫苑国际新城 声振全城|郑州TOP级潮流打卡圣地,引爆国庆长假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一个国庆长假,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全国人民用实际行动表明,放假就是要出去玩。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10月1日-4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5.02亿人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7-51660594_0.shtml

鑫苑国际新城 声振全城|郑州TOP级潮流打卡圣地,引爆国庆长假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10-07 17:41

一个国庆长假,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

全国人民用实际行动表明,放假就是要出去玩。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10月1日-4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5.02亿人次。

国庆前四天接待的游客量约5.02亿人次,是个什么概念呐?

据2014年统计,欧洲总人口7.4亿人,国庆期间相当于拉着三分之二的欧洲人在华夏大地转悠。

国庆期间,国内著名的景点是这样的。

国庆期间的高速是这样的。

人们都去景点了,郑州瞬间变畅通了。

国庆期间的郑州是这样的。

很多人都出去旅游了,郑州是不是就没有热闹的地方了?

并不是,郑州的这个地方,10月4、5、6三天很热闹,很happy。

这个地方就是鑫苑国际新城。

国际潮流电音秀,很嗨,很震撼。

10月4日到6日,鑫苑国际新城,连续三天举办以“郑州新节奏,音你大不同”为主题的潮流电音节。据悉,该电音音乐秀,邀请了国际知名的潮流电音乐队以及知名舞蹈团队助阵。

根据不完全统计,活动三天,参与鑫苑国际新城电音节的观众,每天到场近千人。

“劲爆的DJ音乐、火辣的热舞表演”等等,等等。鑫苑国际新城,让郑州在这个国庆嗨了一把。

鑫苑国际新城,除了国庆期间推出的精彩纷呈的潮流电音秀。国庆前夕,鑫苑集团还隆重推出了“鑫苑国际新城智能公寓”。

据悉,该公寓由有着“空间魔术师”美誉的世界著名设计师史南桥操刀。力求在小空间内,展现更多的精彩内容。

鑫苑国际新城公寓产品,入户巧妙的设计了玄关与艺术壁龛,将使用主义与装饰艺术完美结合;客餐厅区域,开关插座面板一体化设计,精工细节,给您五星级酒店的体验。精致装饰层板,不仅有装饰墙面设计,而且满足使用需求;厨房区域,C”型暗拉手,美观节约空间,柜内灯光一体系统,灶台净水龙头,碗柜收纳系统。

精巧的设计,处处都体现出小空间的大设计;卧室中,床头USB接口面板,小夜灯,奢享真皮把手,处处体现了人本思想。

其中,慷宝智能语音控制终端,更是该公寓产品的点睛之笔。

一句:“慷宝,慷宝”即可唤醒公寓内的智能控制单元。

例如,“慷宝”的回家模式。一进门,说上一句:“我回家了、我到家了、我下班了或者是我回来了。”就能语音控制灯光全亮,包括玄关灯、卫生间灯、镜前灯、氛围灯、床头灯、茶台灯;关闭窗帘;进入撤防状态并且当卫生间红外检测有人经过卫生间时,卫生间灯亮,雾化玻璃雾化。

据悉,慷宝智能语音终端,还有16中模式。包括:回家模式、离家模式、迎宾模式、阅读模式、影音模式、观影结束、起夜模式、睡觉模式、起床模式、休闲模式、洗浴结束、看电视模式、就餐模式、就餐结束。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能用语音控制到。

鑫苑国际新城智能公寓样板间已于9月24日全面开放。

“慷宝”在鑫苑国际新城邀您一起体验智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寓 龙头 酒店 【责编】 付瑞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