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湖而居 择水而创宅 湖畔的精致宸院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水,是生命的源泉,也是生活的载体,还是院落中不可缺少的灵动所在。水,也是始终贯穿人类生活的物质载体。水,还是孕育人类文明的文化载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30-51656518_0.shtml

融湖而居 择水而创宅 湖畔的精致宸院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09-30 16:14

水,是生命的源泉,也是生活的载体,还是院落中不可缺少的灵动所在。

水,也是始终贯穿人类生活的物质载体。

水,还是孕育人类文明的文化载体。

 人类因水而兴,向上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的幼发拉底河畔的巴比伦文明,恒河边的印度文明;执手身边,悠长的黄河、长江也孕育了千年不灭的中华文明。

因此,水对于人来说,不仅是一种物品,更是一种载体。

西湖岸,东湖畔 湖在城中家在湖边

“杭州美景盖世无双,西湖岸奇花异草四个季的清香。这春游苏堤桃红柳绿,夏赏荷花映满了池塘。这秋观明月如同碧水......”这是太平歌词《白蛇传》中对杭州西湖的一段唱词。一段唱词,唱出了西湖移步易景的风光。试想,要是把家安在这里,那真是尽享“天堂”之美。

白居易在《忆江南》中提到:“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可见西湖自古以来,都是万人追捧的香饽饽。

说罢杭州,再说说武汉。

“大江,大湖,大武汉”这个口号并非浪得虚名。

“大江,大湖,大武汉”孕育了风风火火的武汉人,毛主席钟爱这里,更是曾多次横渡长江。

武汉被称为“江城”,有人会觉得这里热,“火炉”的称号不仅是夏天的温度,更是武汉男男女女火爆而热情的脾气。

说道武汉,还有人会想到吃,满街油焖小龙虾的诱惑实在让人难以抗拒。吉庆街、江汉路,鸭脖、烧烤、小龙虾这些是属于武汉的味道,这种市井气更代表这座城市的样子。

而武汉的湖,则代表武汉的另一面。

武汉市有大小湖泊187个,合计面积645.2平方公里(跨界的湖泊只计算武汉市内的面积)。其中中心城区有43个,远城区有144个。

武汉城里有这么多的湖,其中最有名的要数东湖。

东湖,这个被武汉人当作“心脏”的大湖,是最特别的存在。

东湖不同于水果湖的官气,沙湖的“重生”,汤逊湖的野趣,东湖一直在那里,以一种超然的存在,聚集了所有人的关注和青睐。

西湖的秀美,东湖的浩瀚。它们都为所在的城市增添了更多的灵气与生活的情趣。

逐水而居,依旧是人们向往的终极居住理想。

郑州的“造湖”工程

水,对于郑州这个地处内陆的城市来说是一件奢侈品。

但是,郑州的造湖工程却未曾停止过。

帝湖、龙湖、象湖、如意湖以及最近几年房价无上限的北龙湖。都是近十几年,郑州为了改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努力。虽然,郑州这些人工湖的规模无法跟西湖、东湖这样的水体相提并论。但是,这些人工湖对于居住环境的改善是毋庸置疑的。

郑州造了这么多的湖,其最根本的目的还是为了实现逐水而居的目的。但是真正能住在湖边,恐怕只有帝湖了。

最初的帝湖,名叫金海水库。

其水面面积十六万平方米,是贯穿郑州市区的金水河之源头,有人形象称其为郑州之龙头、龙脉、龙气之地。更有“中原西湖”之称,他不仅是名副其实的活水湖,更是郑州西南上风、上水的亮丽风景。

目前,围绕着帝湖建设了一众住宅项目。时间最久的要数帝湖花园。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帝湖周围又出现了一些新的住宅项目,其中以融创御湖宸院比较突出。

临湖而建的融创御湖宸院

融创此次在郑州的御湖宸院项目,首期东临桐柏南路,西临西三环,北临医院北路,对望帝湖景观带;二期总占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3万平方米、住宅约3.41万平方米,容积率3.4、建筑密度21.04%。

项目建筑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外立面部分采用石材部分采用质感涂料。这样设计即兼顾了安全性,又十分大气。屋顶均作了现代化处理,力求体现现代建筑风格的美感。

小区住宅采用前后错动式的布局,打破了沉闷的城市肌理,同时这种错动使得小区内形成多院落花园,提高居住品质。除了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外,融创为未来的业主还打造的是一个全龄化生活小区。小区内部设置的有环状塑胶跑道、海贝天地、枫叶广场,让您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在生活中有娱乐的好去处。

除了小区丰富硬件配套外,融创的“臻”生活服务也能为未来业主提供丰富的物业服务。

在安全方面,融创为业主打造安防六道关。首先是周界,安置外围安防周界防御系统,保障社区外的整体安全,危险情况止步于此;其次,门岗,出入有工作人员核实访客车辆,让坏人无可乘之机;第三,巡视,小区内部随时都有安保巡逻,安全环境无死角;第四,全员监督,全员都是监管员,时时关注、跟踪社区安全;第五,门禁,园区出入口、单元门禁系统;第六,监控,园区监控、电梯监控系统一应俱全。

服务方便,一站式管家服务,当家里的水、电、煤气等故障需要维修或是有其他的服务需求,都可以致电物业管家。

周边配套知多少

小区内的环境与物业服务是一个项目最要的环节,同样,小区周边的配套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融创御湖宸院位于帝湖畔,三环与二环之间。

教育配套★★★★★

目周边汇聚了郑州市众多教育资源,帝湖一小距离项目约500米,郑州七十三中位于项目北侧。给您的孩子提供丰厚的教育资源,为您提供非常良好的人文资源,使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环境配套★★★★★

项目紧邻帝湖,饭后出门便可漫步湖畔;项目南侧为196亩的长江公园,长江公园紧邻金水河与帝湖仅一路之隔。

医疗配套:★★★★

项目附近有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河南弘大心血管病医院等多家医院,完全能满足您的医疗需求,为您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生活配套:★★★★★

项目周边的配套也是十分完善的,超市、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各大银行网点应有尽有,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项目距离中原万达和二七万达的直线距离均在3公里左右,能满足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购物需求。

交通配套:★★★★★

交通的优势,是融创御湖宸院最为突出的特点。

地铁5号线,快速公交B1环线,从此经过。

项目周边有五纵四横立体交通体系通达全城。

五纵由西往东依次为西三环、桐柏路、嵩山路、大学路、京广快速路;四横由北往南依次为陇海快速路、航海路、长江路、南三环。五纵四横的道路网连接着中原万达、二七万达、碧沙岗、王府井百货、二七广场、郑州火车站、紫荆山、CBD、郑东新区、中原福塔、航海体育馆、郑州高铁站等区域。

从高速公路网来说,因为项目紧邻西三环,走城市快速路或者走高速公路十分方便。其中,项目距离郑少洛高速入口9公里;距离郑州绕城高速樱桃沟站10公里;距离郑尧高速侯寨站9公里。

御湖宸院户型知多少

目前,融创御湖宸院在售二七两栋高层。户型92-131㎡。

92㎡,功能三房。

92㎡小三房,科学的空间布局,满足您的日常生活。入户玄关满足日常收纳,让您的家居生活井井有条。客厅餐厅一体布局,搭配南向阳台,营造宽绰生活。卫生间干湿分离、书房、厨房有序分布,空间张弛有度。

120㎡典藏舒居。

120㎡舒朗空间,通透明亮。独立入户玄关,体贴鞋柜空间。客厅卫生间干湿分离,让居家生活舒享雅洁清新。客厅餐厅连接观景阳台,推窗见景,悦享天地空间。主卧尊享独立卫生间,悉心呵护业主的私密空间。

131㎡奢适新境。

奢华四居室,南北通透,容纳全家的舒适生活。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一体连接,享南北通透的舒适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融创 容积率 【责编】 付瑞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