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鑫苑国际新城32㎡智能公寓和92㎡最佳三房户型测评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本篇主要内容是户型点评,再简单粗暴说就是为您解决户型烦恼,如果你正在准备买房不知道如何选择,也不知道如何选择户型,来看本篇就对了。推荐项目和户型,如下。鑫苑国际新城地址:管城区紫荆山路和长江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8-51653236_0.shtml

鑫苑国际新城32㎡智能公寓和92㎡最佳三房户型测评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09-28 16:39

本篇主要内容是户型点评,再简单粗暴说就是为您解决户型烦恼,如果你正在准备买房不知道如何选择,也不知道如何选择户型,来看本篇就对了。推荐项目和户型,如下。

鑫苑国际新城

地址:管城区紫荆山路和长江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32㎡智能公寓

单纯的看户型来说,是一个标准的公寓户型。入户左手边是卫生间;右手边是玄关和厨房;再往里是客厅,可承载沙发、影音墙、桌椅等设施;内部是高床设计,床下可设置书桌椅,紧挨窗边利用飘窗位置设置储物柜等。整个户型布置明亮有层次,可满足生活需求。

鑫苑国际新城公寓名字是千寓千寻,空间开发到了极致。

入户巧妙的设计了玄关与艺术壁龛,将使用主义与装饰艺术完美结合;客餐厅区域,开关插座面板一体化设计,精工细节,五星级酒店体验。精致装饰层板,不仅装饰墙面设计,且满足使用需求;厨房区域,C型暗拉手,美观节约空间,柜内灯光一体系统,灶台净水龙头,碗柜收纳系统。

处处都体现出小空间的大设计;卧室中,床头USB接口面板,小夜灯,奢享真皮把手,处处体现了人本思想。

在人工智能大行其道之时,"千寓千寻"也融入了人工智能元素,旨在打造一个智能加舒适的家。

一句:“慷宝,慷宝”即可唤醒公寓内的智能控制单元。

例如,“慷宝”的回家模式。一进门,说上一句:“我回家了”就能语音控制灯光全亮,包括玄关灯、卫生间灯、镜前灯、氛围灯、床头灯、茶台灯;关闭窗帘;进入撤防状态并且当卫生间红外检测有人经过卫生间时,卫生间灯亮,雾化玻璃雾化。

再或者,“慷宝”的影院模式,只需说:“我要看电影”。就能控制关闭窗帘,关闭灯光,打开投影仪、幕布。一场电影就即将开场了。电影看完后,也只需一句话幕布等设备就能收回并回复原状。

像这样的智能场景,鑫苑国际新城公寓还有16种模式,包括:回家模式、离家模式、迎宾模式、阅读模式、影音模式等。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能用语音控制到。

(高床设计)

(卫生间智能镜子 可显示天气 体重等)

(智能语音终端“慷宝”)

D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格局

户型的每个房间布局规则,空间利用最大化,动静分区

客餐厅一体、采光通风优佳

客厅带阳台,主卧朝南带飘窗

每个空间都有独立的采光

家里采光通风无死角

☼ 双厅相连 大有可为 ☼

客厅作为家中频繁使用的地方,它的空间布局,流露着主人的喜好和气度。

餐厅是家人欢聚一堂的乐园,亦是待人接客的主要场所,它的尺度与格局,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幸福。

双厅相连,最大限度的放大生活空间,让整个空间在视觉效果上呈现出宽敞的感觉。

客餐厅阳台一体是目前最受置业者欢迎的设计,没有太多的墙体隔断,最大限度的拓宽人在室内的活动空间。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超大面宽的观景阳台,生活空间无限延伸,同时一线连接居室外自然美景,给周而复始的生活增添更多诗情画意。

☼ 朝南 永远是主卧的最佳选择 ☼

某公众号发不过一个讨论“主卧必须朝南吗”,最终结果无论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都觉得朝南是主卧的最佳选择。

古人认为,北为阴,南为阳,朝南卧室能够充分利用太阳的光照。试想一下,周末的早上睡个懒觉,感受下阳光晒进卧室的感觉很棒,宽敞的飘窗,放假的时候坐上去晒晒太阳喝喝茶看看书,岂不美哉?

☼ 空间感十足的次卧 ☼

如户型图设计,两个次卧空间感十足,完全可以承担父母或者孩子独立使用该空间的需求,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其他户型来说,这个户型的次卧,完胜!

☼ 明厨明卫 通风采光俱佳☼

通风可满足人对空气流通的基本需求

采光可满足人们对光照的需求

特别是厨房和卫生间 这是生活起居非常重要的两个地方

采光好的厨卫,白天可以不用开灯,节约能源的同时,也更享受自然光的沐浴。厨房L型设计,扩大操作面积,紧挨门口可放置冰箱,洗涤区、操作区、烹饪区可以划分得很明确。

通风好的厨卫,避免病菌滋生,有效驱散各种异味。且该户型卫生间面积宽敞,淋浴区或者盥洗区可单独隔离开,水汽不会弥漫的到处都是,也便于使用。


写在最后:

鑫苑国际新城是集商务办公、国际购物中心、高端住宅、风情商业街、时尚公寓五大业态为一体的总建筑面积高达420万平米的郑州首个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住宅一期二期目前已售罄,公寓4.0产品位于三期C地块,距离花寨路地铁口仅180米,占地约41亩,总建筑面积达到15.6万㎡,规划有大型购物中心、公寓等。为了让业主享有生活的便利,这个地块重点打造了一个7万方的国际购物中心鑫苑时代广场,预计明年年底开业投入使用。这个大商业规划的有5层的主题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7万方),就像万达广场、大商新玛特那样的集大型商超、特色餐饮、旗舰店、运动体验主题店、亲子教育、儿童乐园、星空影院、KTV等具有活力时尚的商业MALL。

鑫苑公寓4.0已上线,集功能设计与人工智能于一体的公寓产品---千寓千寻 样板间同步开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长江路 紫荆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