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真不希望售罄后我们再来了解这个项目 - 凤凰网房产郑州
郑州目前有将近500个住宅项目在售、待售,就2018下半年或将入市的40余个纯新盘目前已经陆续亮相,到明年这几百个项目里将会有几十个会售罄,会再有几十个新项目出现。可能太过规律的节奏,让不少地产人陆陆续续开始对项目无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2-51624921_0.shtml

真不希望售罄后我们再来了解这个项目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09-12 17:27

郑州目前有将近500个住宅项目在售、待售,就2018下半年或将入市的40余个纯新盘目前已经陆续亮相,到明年这几百个项目里将会有几十个会售罄,会再有几十个新项目出现。

可能太过规律的节奏,让不少地产人陆陆续续开始对项目无感。或者说大家对社区这个概念开始无感,存在在地产人眼里的,或许就是一栋栋能够变现的房子。

正是因为这个逻辑,我才觉得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个项目弥足珍贵。

今天和大家聊的项目名字,应该很多人都听过,但未必完全了解,来自高新区,名字叫荣邦城。

现在叫荣邦城,前身名字是西雅图。

这是一个120万㎡的超级大盘了,这样的规模在郑州的一手项目里算是非常大的一个项目了,

这个项目位于高新区。

众所周知,高新区是在2009年经科技部批准,与广州、天津、苏州高新区一起,进入首批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行列,目前此地区拥有各类企业3000余家;地铁1号线二期贯穿高新区,从正中的长椿路辐射全区,加上横穿而过的8、9号线区内未来将出现18个地铁站;高新区高校林立,学术氛围浓郁;在宜居概念不断深化的今天,高新区也在努力打造现代花园城,目前西流湖公园、莲花公园、环翠公园、科学公园、雕塑公园等,出了家门就是公园。

超大社区

荣邦城2013年一期已开盘,目前是第6期房源在售,1、2、3、4期住宅已经交房,5期锦江国际酒店在建。

荣邦城占地120万㎡,算是超大社区,购房选择大社区比小社区有很多优势,首先是绿化面积和景观园林,大社区内部的总体绿化率会较高,内部幼儿园等配套比较齐全,而且往往户型也比较多可以供购房者进行选择,再者大型社区容易受到政府重视,所以社区周边的市政配套也会越来越多。

(景观绿化)

相对于小社区来说,在购房风险及安全性方面,大社区比较占优势。

因为大体量的楼盘,要求开发商具有一定的实力和社会责任心,一般开发这类楼盘发生烂尾的情况比较少,购买时也更放心。而且成规模的小区,在物业管理与安保方面往往能让消费者更放心,购房者在这方面的信任程度往往会大于小型社区。

配套得力

荣邦城北侧是新龙路,今年三月份郑州市规划局最新规划,新龙路道路双向八车道,绿化带分隔,两侧各30米的生态廊道,全长28公里,从西四环到东四环,一旦新龙路建成通车,它将成为城市主要发展轴线之一。西侧雪松路是高新区主干道之一,往东到西三环畅通,周边交通可谓是四通八达。

项目东边是西三环快速路,西三环快速路全程无红绿灯,畅通无阻,非常快捷;项目南边是莲花街,莲花街与瑞达路是纵横高新区东西方向和南北方向的同一条路,也是高新区进出郑州市区的黄金主干道之一。未来,地铁9号线莲花街站就在项目门口,更方便业主出行。

关于商业,小区已经是成熟社区,底商众多,超市、服饰、餐饮等店面均可满足日常居住需求。

(社区成熟底商)

名副其实的学区房

每年9月份都是一年的开学季,学区房,始终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

学区房,一直是中国房地产市场中独一份的存在。

无论市场怎么调控,北上广深也好,三四线城市也好,学区房一直保持着无比坚挺的状态。

事实上,哪怕价格一涨再涨,也有人会买,学区房的背后,对标的往往是相对优质的教育资源,作为父母,不过是追求为孩子将来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谋划一个更好的未来。

怀惴着千百年来“知识改变命运”这个根生蒂固的认知,绝大多数家长认为:

鲤鱼跃龙门,学而优则仕,才能够有更好的出路,读书,上大学,找到更好的工作,才会有好的发展和前途。

因此,学区房又不仅仅是学区房,而是从小为孩子建立了一个优质的教育“圈层”,以及这个优质的教育“圈层”衍生的一系列蝴蝶效应。

谁又愿意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郑州很多家长,拼了命也要买套学区房。

(小区内部冯特国际幼儿园)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荣邦城小学)

荣邦城6期旁,牡丹路西侧,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荣邦城小学2016年已经开始招生,是所公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总建筑约17411平方米,36个教学班规模,学生人数在1620名左右,平均每班大概为45人。

小区内部冯特国际幼儿园于2017年8月已开园,小区业主孩子可以在这里接受幼儿教育的宝贵阶段。

另外,枫杨外国语学校、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重点初高中、大学院校都环伺项目四周,学风蔚然,荣邦城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

在售产品

荣邦城系高新区市政重点工程,目前最后一期80-140平米升级新品在售中,均价约14000元/平米。

写在最后

荣邦城这个项目开发超过5年,一旦你站在几年前那个时间点,你会发现这家房企的先知先觉,占据好的位置,5期在建的星级酒店,以后会成为高新区的新地标。

荣邦城一期在建的时候,我还刚从河工大毕业,看着它一年年开发一年年迭代,如今即将进入销售的最后一期,售罄也就结束了。

但是我特别不希望大家卖完之后才重视这个项目,收官之际,有空的话大家去看看吧,是个大社区、学区不错的楼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地产 财富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郭广昌:将继续降低重资产比例,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广州挂牌天河区4宗住宅用地,起始价格共计110.28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去年收入1542亿元 同比增加59.4%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