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40000栋匠心精筑 淬炼中国别墅专家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在中国,只要提及别墅,首先想到的便是龙湖集团。龙湖别墅,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传奇血统和荣耀光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0-51533910_0.shtml

40000栋匠心精筑 淬炼中国别墅专家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07-20 11:49

在中国,只要提及别墅,首先想到的便是龙湖集团。

龙湖别墅,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传奇血统和荣耀光环。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厦门、广州……这些城市无不镌刻了龙湖别墅的印记;龙湖•香樟林、龙湖•颐和原著、龙湖•滟澜山、龙湖•香醍漫步、龙湖•景粼原著……这是龙湖为城市留下的经典别墅之作。

(北京·龙湖·颐和原著 实拍图)

40城实力,墅立中国

1993年成立,至今发展至长三角、西南、环渤海、华南和华中40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200个,已开发面积超过7700万平方米,2017全年合同销售额1560.8亿元人民币,集团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多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等荣誉。先后有5个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12个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最高奖项“詹天佑奖”等荣耀,正是实力的证明。

自第一栋别墅重庆·香樟林开始,25年间,龙湖匠心雕琢逾40000栋别墅作品,几乎打造了全业态的别墅产品线,开发出原著系、香醍系、滟澜系、山海湖系等众多知名别墅系列,龙湖集团精益求精,始终坚持用匠心精筑品质别墅。

(杭州·龙湖·香醍溪岸 实拍图)

跬步登峰 演绎中国别墅造极史

龙湖别墅在自身高标准、高要求之下,高端别墅经典作品数不胜数。

2001年,龙湖集团的第一个别墅项目龙湖•香樟林在重庆问世,曾引发了某知名业内人士“要看纯粹的北美风情别墅,不必去美国和加拿大,只需要到重庆香樟林!”的感慨。时至今日,龙湖•香樟林已然早掩映于绿树怀抱中,成为城市中难得的静谧所在。

(重庆·龙湖·香樟林 实拍图)

2005年,龙湖又在重庆江北区打造了蓝湖郡原汁原味的南加州地中海建筑,并以无可挑剔的原生态自然景观,成就了“一生一栋”的理想城邦。今天的蓝湖郡,带给重庆的不只是一种滨湖而居的生活,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2007年,龙湖•滟澜山入京,打破了几乎所有北方别墅不得不面对的“冬无园景”的宿命,龙湖用“蔷薇和银杏的庭院”惊艳了北京的冬天,“别墅还看滟澜山”,从此在京城四下里流传。龙湖•滟澜山,开盘即售7.6亿元,在大佬云集的京城楼市,一举创下了北京别墅市场开盘量占比最大、销售套数最多、销售金额最高的三大纪录。

 (北京·龙湖·滟澜山 实拍图)

2008年,龙湖•长桥郡的面世,刷新了成都关于别墅的记录,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最纯粹的千万级独栋群之一。龙湖•长桥郡以一山、两河的自然资源和英伦独栋树立了成都别墅的新标杆,极致的产品让成都第一次感受到龙湖的别墅功力。

2008年,龙湖•颐和原著诞生于北京皇家园林颐和园旁,91套独栋别墅,当年均以天价被国内外买家抢购,是龙湖“原著系”塔尖别墅豪宅的代表作,创造了龙湖集团亿级豪宅销售传奇,位列“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豪宅”。

从烟台龙湖•葡醍海湾到北京龙湖•颐和原著,跨越近百倍尺度的别墅空间,均可以在龙湖精湛的造墅技法之下得到淋漓尽致的绽放。每一款别墅气韵与风格的背后,均是龙湖别墅血统里极尽严苛的墅造标准。

(绍兴·龙湖·原著 实拍图)

严格遵循标准,营造纯粹完美的别墅

2008年,中国首例《别墅标准》由龙湖发布,从此别墅有了衡量与鉴别的标准。龙湖公布的别墅标准共4大项27小项78道工序,包括“择地、建筑、景观、服务”四个方面,而正是这一条条或大或小的标准,构成龙湖别墅行走天下的精神内核。

历经25年的风雨,建筑逾40000栋别墅,凡所到之处,无不被人传诵。“以龙湖标准,识别墅高下。”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审美取向,不同的地形地貌、不同的软硬件要求,变化大,变化快,龙湖怎样做到游刃有余?万变不离其宗,龙湖完善的别墅标准和高度的专业良心在时刻做着参照和支撑。

(重庆·龙湖·弗莱明戈 实拍图)

比如建筑方面,不管别墅穿什么样的外衣,设计、选材、工艺均有标准;园林无论什么风情,大的设计原则、苗木选择、运输和栽种均有标准可依;而物业服务方面,只要标准确定,则更容易执行,贵在坚持。正是这一条条或大或小的标准才构成龙湖别墅行走天下的精神内核,龙湖也从此被业界称为中国别墅专家。

匠心精筑,幸会郑州

25年精致追求,始终坚持至上标准,龙湖在全国40个城市留下足迹。从筑美山城,到逐鹿中原,龙湖邂逅郑州,凭借精工细作的品质及25载深厚造墅修为,即将书写郑州高端别墅住宅新篇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北京 城市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