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半年报相继披露 多家上市公司营收增长明显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沪深两市上市公司近期相继披露半年报。今日,特锐德、地素时尚、众兴菌业3家公司披露了半年报,其中特锐德、地素时尚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众兴菌业由于产品价格下降,在营收增长的情况下,净利润出现下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7-51529392_0.shtml

半年报相继披露 多家上市公司营收增长明显

上海证券报
2018-07-17 10:02

沪深两市上市公司近期相继披露半年报。今日,特锐德、地素时尚、众兴菌业3家公司披露了半年报,其中特锐德、地素时尚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众兴菌业由于产品价格下降,在营收增长的情况下,净利润出现下滑。

根据公告,特锐德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6.3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70%,实现净利润1.1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1.45%;众兴菌业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1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07.89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1.92%。

资本市场新军地素时尚今日也披露了公司首份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3.07%,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推出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10元(含税),合计派发税前现金4.01亿元。地素时尚表示,公司上半年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市场渠道稳健增长,整体零售终端数量较上年同期净增加67家,同时电商渠道在2018年上半年增速较快,较上年同期营业收入增加约82%;另外原先计提的坏账准备的冲回也增加了本报告期的利润。

特锐德将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归结于公司进一步加强“220kV及以下模块化智能预制舱式变电站”的推广,公司创新研发110kV模块化变电站3.0,大力拓展风电、城市轨道交通以及机场等市场,成果显著。

众兴菌业净利润虽有下滑,但营收依然稳定增长。公司方面表示,子公司河南新乡基地一期、甘肃天水基地四期金针菇项目于2017年年末投产,以及江苏众兴双孢菇全面量产,使得食用菌产量同比增加;但由于产品价格同比下降,致使公司净利润出现下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时尚 一期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