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荥阳首条 旅游公交专线 开始试运行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本报讯(记者成燕)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为满足群众旅游出行需求,经过前期认真调研,荥阳市公交公司已在该市试运行首条旅游专线。该旅游专线“游1”起点站设在郑上路万山路口,终点站是古柏渡飞黄旅游区,单程30公里,往返设立42个站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6-51527830_0.shtml

荥阳首条 旅游公交专线 开始试运行

郑州晚报
2018-07-16 09:49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为满足群众旅游出行需求,经过前期认真调研,荥阳市公交公司已在该市试运行首条旅游专线。

该旅游专线“游1”起点站设在郑上路万山路口,终点站是古柏渡飞黄旅游区,单程30公里,往返设立42个站点。线路站点设置情况为:在郑上路万山路口发车,途经瀚宇天悦湾、中医院、荥密路口、赵沟、李克寨、庙王路科学大道口、西史村路口、西大村路口、仁里、柏朵、后新庄、金滩、刘村、站店、王村小学、房罗、王村乡政府、后店、钢厂,到达终点站古柏渡飞黄旅游区。车辆运行时间为:郑上路万山路口6:40~18:00;古柏渡飞黄旅游区7:50~19:00;实行对发制,发车间隔时间为20分钟。试运行期间招手即停。此次共投入22辆绿色环保零污染的纯电动公交车,乘车票价暂定为2元。

据了解,待线路运营成熟后,该公司将对该线路进行优化及正式运行。同时还将逐步开通更多休闲旅游线路,以解决群众旅游乘车难问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旅游区 大道 80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