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限制公积金使用?房源信息不齐全?广州楼市大整改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贾政通讯员穗建)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七部委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昨日下午,广州市副市长马文田带队对市内部分房地产项目和中介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市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委、公安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5-51527075_0.shtml

限制公积金使用?房源信息不齐全?广州楼市大整改

广州日报
2018-07-15 09:24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贾政 通讯员穗建)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七部委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昨日下午,广州市副市长马文田带队对市内部分房地产项目和中介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市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委、公安局、工商局、税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突击检查了广纸片区部分商品房项目和海珠区多家房地产中介门店,检查发现开发企业存在限制公积金使用、销售现场公示信息不齐全,中介门店存在房源信息不齐全、收费没有明码标价等违规行为。针对存在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马文田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持续开展专项检查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及时曝光,营造良好的市场交易秩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