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陈砦及庙李二期改造规划公布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本报讯(记者胡成玉)7月11日,郑州市规划局官网公布金水区陈砦村及庙李村二期的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并进行为期30个工作日的批前公示。本次涉及的两个城中村改造面积共达216.3公顷(约3244.5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3-51525285_0.shtml

陈砦及庙李二期改造规划公布

郑州晚报
2018-07-13 09:22

本报讯(记者 胡成玉) 7月11日,郑州市规划局官网公布金水区陈砦村及庙李村二期的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并进行为期30个工作日的批前公示。本次涉及的两个城中村改造面积共达216.3公顷(约3244.5亩)。

陈砦村城中村改造地块包含北三环、园田路、宏达街、国基路、文化北路、宏明路、沙门西路、黄埔路、渠东路、水科路、鹤壁路所围合的街坊和北三环南、沙门西路东,规划范围用地面积129.7公顷,约1945.5亩。

庙李村二期城中村改造地块包含北三环、丰庆北路、庙李北路、普庆路、博卉路、索凌路所围合的街坊和博颂路南部分地块,其中改造用地86.6公顷,约1299亩。

从规划来看,两座城中村将改造成为包含幼儿园中小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养老院(托老所)、菜市场、社区便民店等众多利民场所的现代化社区,将来这两处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必定大大提升。

金水区陈砦村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

宏达街

地铁7号线

宏明路

洛阳路

黄埔路

国基路

地铁4号线

庙李北路

沙门西路

博卉路

水科路

楷林路

东风渠

鹤壁路

园田北路

小铺北路

中方园路

北三环

金水区庙李村二期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

庙李北路

博卉路

庙李南路

索凌路

博颂路

普庆路

明达路

宋寨南街

丰庆北路

二类居住用地

商务用地

中小学用地

体育用地

医疗卫生用地

供燃气用地

公园绿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7号线 绿地 社区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融资渠道畅通 万科14.35亿元ABS获受理 中金印力REIT本月上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5:04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14:49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14:38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