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16/f43491b76994c7bdb2b225fbfed62bf6.jpeg
房价还会跌吗?这几条黄金线索告诉你背后的事实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据说人生有三大幻觉——国足会赢、房价下跌、股价上涨。现实依然很残酷,统计局在4月份公布70座大中城市的房价:70座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有所回落,但是其中62座城市房价环比仍在上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6-51497896_0.shtml

房价还会跌吗?这几条黄金线索告诉你背后的事实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6-16 10:16

据说人生有三大幻觉——国足会赢、房价下跌、股价上涨。现实依然很残酷,统计局在4月份公布70座大中城市的房价:70座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有所回落,但是其中62座城市房价环比仍在上涨。

一、房地产市场真正降温了吗?

虽然国家统计局70个城市大中城市中一些城市房价增速在下降。房价表面被抑制,但购房热情远未熄灭。 从最近了解到的一些情况,日光盘不少,秒杀盘也不罕见。

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开发商拿地热情依然高涨,土地购置面积增速大幅提高,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9.3%,连续第二个月刷新两年来最高值。

一面是房子涨不动,另一面秒光盘、抢地,如此矛盾的现象总有一个在忽悠我们。真正出钱的人是清醒的,而不出钱、不交易的人了解不到真实情况,甚至有意隐瞒真实情况。说白了,谁出钱谁知道。

目前房地产价格稳定是地方政府的任务,想降就降,要降得漂亮。但市场不会因此改变!

二、每一轮调控都是新的一轮房价上涨!


多年来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事实告诉卖房者,调控不仅不意味着房价的回落和市场回归理性,反而几乎意味着新一轮的疯涨,很多地方出台的调控措施成了稳定或者助涨房价的风向标,而且屡屡应验。

在实体经济低迷、房地产政策的公信力丧失殆尽、房价疯狂上涨、土地市场不断加杠杆、地方政府通过饥饿营销控制土地供应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出现任何政策、任何喊话、任何举措都已经不会对市场的参与者起任何作用,房地产政策陷入了“信任陷阱”。

三、调控的目的不是让人让房价下跌!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让房价大幅下降——不要低估政府这次调控房价的决心哦!请注意!这里政府说的是要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并没有说要打压房价,让房价大幅下降啊!

政府一再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围绕这个定位,两个月来,就有超过60个城市出台了近百个调控措施,全方位封堵任何炒房的可能性,从而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预计今年下半年,这一轮的调控效应将逐步显现!房地产市场可能会更加理性,供求关系可能发生变化,房价可能稳中略降,投机炒房的人可能会在房价下降前把手中的房子出手,市场上的房源将有所增加。

中国的房价从来都不是完全靠市场来调节的,房价的决定权永远都是掌握在上层手里面。至于房价到底会涨还是会跌,大家就见仁见智吧,反正,小小金融认为那些整天说房价会跌的人,有点自欺欺人的意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价下跌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