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11/a824d8c48b2802fad153796ecdf53ef0.png
送福利啦!快来跟商会一起学碧桂园的新科技 - 凤凰网房产郑州
6月7日,省地产商会组织“工程总监联席会暨碧桂园凤凰湾SSGF观摩活动”,邀请40余位会员房企工程总监,来到河南区域首个运用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的项目——碧桂园凤凰湾项目现场观摩学习,并同项目工程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1-51491970_0.shtml

送福利啦!快来跟商会一起学碧桂园的新科技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06-11 16:43

6月7日,省地产商会组织“工程总监联席会暨碧桂园凤凰湾SSGF观摩活动”,邀请40余位会员房企工程总监,来到河南区域首个运用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的项目——碧桂园凤凰湾项目现场观摩学习,并同项目工程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营销中心前合影

天气炎热,观摩团的学习兴致却丝毫不减。众所周知,建筑质量是房企开发的生命线,碧桂园作为行业龙头,其河南区域公司也是商会的副会长单位,他们对建筑质量的卓越追求行业皆知,所以观摩团对碧桂园自主研发的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非常感兴趣,如何做到从工法、管理、技术、材料等方面全面提升建筑工程质量,给业主、企业、员工、合作方、社会实现多方利益共赢的格局,更成为广大开发企业迫切想要学习的地方。

▲聆听项目综合讲解

走进项目,工地没有尘土飞扬和机器的轰鸣,更没有建筑工地上常见的堆积如山的建筑垃圾,道路干净整洁,各类建筑设备井然有序,主体建筑尚未封顶,项目花坛里的灌木郁郁葱葱。“采用SSGF建造的房子,不仅优质高效,而且绿色、减排、干净整洁,对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有促进作用。”

▲建设中的楼宇

“主体结构一次浇筑成型,通过铝模及结构拉缝技术,实现全混凝土现浇外墙体系,对楼栋外门窗洞口、防水企口,滴水线、空调板、外立面线条等进行优化。免除外墙二次结构和内外抹灰,取消抹灰工艺。大幅减少渗漏、空鼓等质量隐患,实现结构自防水,减少外墙、窗边渗漏等质量通病。”在项目展示区——样板间现场,工程负责人向大家认真介绍每一个工序,每一处细节。

▲参观项目展示区

据了解,碧桂园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突破性意义还在于这项应用,以装配、现浇、机电、内装等多个维度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为基础,结合标准化设计、零变更集成深化、绿色建造等手段,借助“8+1”完美运营、全穿插施工管理、常态化质量管控、建造过程可视化管理、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化管理、“十条”红线、全天候工地开放、产业工人培训等管理体系,提升工程项目的管理水平及产品质量、缩短建设周期、提升住宅产品质量和人民居住品质。

▲工作人员详细讲解

目前,碧桂园已在北京、广东、四川、江苏、河南等20多个省份近300个项目推广使用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并在泰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印度、印尼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推广普及,受到当地政府、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好评。

参观过后,大家对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都有了基础了解,但还想了解更多细节,借着短暂的休息时间,碧桂园河南区域工程技术部副总监刘金辉对大家的疑惑进行了认真解答,帮助大家加深了解。期间,郑北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吴林善表示:“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在行业首创“全天候工地开放”,向全社会开放房子建造过程,打造“观摩工地样本”,与业界、业主一起探讨交流,提升房子建造质量、解决客户痛点。我们也欢迎地产同行与我们探讨、提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做得更好!”

▲休息间歇,大家热情交流

半天的参观时间虽然过得很快,但观摩团成员都收获满满:“感谢商会给我们提供学习的平台,这个观摩活动组织得好,我们学到了新的知识、新的技术,不虚此行。”

多年来,商会每类总监联席会每年都会举办两次,旨在为房地产行业总监们提供一个同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一直以来广受大家好评。未来,商会还将依据行业发展,针对企业、行业遇到的各类难题,适时举办总监联系会、地产公益大讲堂等各类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进来,更好地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地产 北京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