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5/24/7024050c856115dce3851bb22627559d.jpg
郑州发展一路向东 2018买房必选绿博门户--雅居乐春森湖畔 - 凤凰网房产郑州
过去,白沙绿博组团常常作为一个区域名词被提及,现在更靠近市区的白沙划归郑东新区价值一路走高,万三公路以东的绿博虽划归中牟但文创产业聚集潜力同样被看好。鉴于目前在售大牌楼盘颇为集中,距离又实在不近,该不该在绿博买房已经成为一个社会性话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4-51472641_0.shtml

郑州发展一路向东 2018买房必选绿博门户--雅居乐春森湖畔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05-24 17:02

过去,白沙绿博组团常常作为一个区域名词被提及,现在更靠近市区的白沙划归郑东新区价值一路走高,万三公路以东的绿博虽划归中牟但文创产业聚集潜力同样被看好。

鉴于目前在售大牌楼盘颇为集中,距离又实在不近,该不该在绿博买房已经成为一个社会性话题。不过每到白沙绿博组团的任何一个售楼部,都有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家嘴上在讨论该不该在绿博买房的同时,脚步已经透漏了自己的置业心。

此片区值得置业原因有三:

①生态环境宜居

在郑州,相比其他区域,绿博景观成熟最早,绿树茵茵的郑开大道、3000亩大氧吧绿博园、绵延千里的贾鲁河等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资源,在片区的整体规划中,公园面积规划了约1413.6公顷,绿地率在53%以上,整个片区特别宜居。

②人文休闲区域 拥有中高端居住氛围

该区域目前已经呈现的项目有方特、绿博园、杉杉奥特莱斯、海宁皮革城,其他项目如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周星驰影视创意奇幻世界,国际马戏魔术王国、华特迪士尼、郑州·中国文谷等项目或开工或已完成签约。除了文化产业外,没有工业用地、物流用地,基本完全为住宅用地,拥有相对纯粹的中高端居住氛围。

③地铁、轻轨日益完善中

绿博片区目前的公共交通日益完善中,规划的道路很宽敞,通过快速路与主干道实现与郑州市区的联系。片区目前已开通郑开城际铁路,并且规划的有8号线、12号线、19号线轻轨。

【绿博门户---雅居乐春森湖畔】

1、品牌力量

雅居乐春森湖畔是由雅居乐集团投资开发的。雅居乐集团,专业地产25载,覆盖全球40余城,项目多达100余盘,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20强。

2、区位

雅居乐春森湖畔位居金水大道与屏华路交叉口,雄踞郑东价值新高地,绿博门户第一站,中央商务区CBD、中央政务区CGD、绿博生态示范区三区核心之地。

3、主力产品

雅居乐春森湖畔整个项目由牡丹二街分为东、西两个园区,项目总占地合117.49亩, 总建面积249497.06㎡, 容积率2.499,绿化率达35%以上。

目前主推洋房和高层产品,一层带花园、地下室140-150平米洋房户型和高层96、116、130平米户型。

4、贴心细节

项目内部设有会客厅,环形跑道、羽毛球场地、儿童活动区、长者健身场地,满足不同家庭成员日常休闲娱乐所需,另有高速WIFI覆盖、USB充电插座、儿童洗手池、宠物栓等细节配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雅居乐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