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商办房七折出售,有住宅售价回到两年前水平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四面楚歌:商办房七折出售“难卖!九折基本卖不动,打七折才有人买。”房山长阳某商办楼盘销售负责人感慨如今的商办房太难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9-51440330_0.shtml

【地产晚报】商办房七折出售,有住宅售价回到两年前水平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04-19 17:24

四面楚歌:商办房七折出售

“难卖!九折基本卖不动,打七折才有人买。”房山长阳某商办楼盘销售负责人感慨如今的商办房太难卖。自去年3月26日,北京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严控商办项目一年来,市场急冻,销售骤降,库存激增至45878套,北京商办市场犹如大病一场,至今未见病愈的征兆。

据业内专家表示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开发商融资渠道受阻,不得不靠降价换取现金流;二是需求端发生变化,买房人由于各种原因无法买房。两者兼具,则降价潮将成为大概率事件。

凤凰点评:楼市降价潮能否来临?

专家谈万科自持租赁房: 预付大笔租金风险高

近日,关于自持租赁住房项目万科翡翠书院推出“月租金最低1.5万、10年租金180万元起”的租赁产品的报道引发广泛关注。万科翡翠书院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与永澄北路交汇处北1000米处。2016年,万科通过现场竞拍取得该项目,100%自持租赁。据了解,为了回笼资金,该项目将启动预租: 90平方米三居室的月租金为1.5万至1.8万元,180平方米以上的复式四居室月租金为3万至4万元,租期10年,租客需提前一次性支付租金180万元-480万元。

凤凰点评: 元芳,你怎么看?

新盘摇号后营销人员没了用武之地

近两年来,杭州房地产市场行情火爆。房子固然不愁卖了,但房地产营销人员却因为市场过热失去了用武之地。

从去年开始,许多楼盘普遍都有这样的情况:购房者自己会上门、会托关系,营销人员主要就负责接待和安排关系户顺序。如今摇号政策出台,有营销人员戏称接下去只要负责登记和签约两项工作就行了。

凤凰点评:房企大幅削减卖房佣金?

西安:大量商品房将上市,房价不会大涨

4月19日消息,市民刘先生最近一直在看房,他发现,西安现在买房子太难了。“有些房子的价格比物价部门公示的价格高很多,按照公示价格卖的楼盘又没房子。”刘先生说,为此他打了西安市物价局的举报电话,希望物价部门能介入处理。

那么,西安市现在真的一房难求了吗?物价部门的价格调控还在进行吗?昨日,在西安市物价局召开的西安市房地产价格申报公示情况通报会上,西安市物价局局长惠应吉明确表示,西安市场目前房源充足,4月下旬到5月,会有一大批房源推出,大家不要着急甚至恐慌。

凤凰点评:调控房价任务艰巨

二手房砍价师眼里的楼市反转

以“3·17新政”实施为界,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量由新政出台前的254916套/年下降至121946套/年,降幅达52.2%,二手房市场过热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买方正在获得更大的议价权。也有新兴的市场力量,正试图通过改变中介行业的业态,来让买卖双方在信息上、地位上更加平等,从而促进二手房市场回归公平与理性。

2017年初,由北京时间传媒投资创立的“亲戚买房”平台在全国首推二手房砍价师业务,一套房最高帮买房人省下了72万元。“买方处于信息劣势,在交易中很被动,我们认为,目前市场到了告别这种荒谬的时候了。”“亲戚买房”创始人兼CEO蔡照明说。

凤凰点评:普涨普跌已成历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万科 【责编】 张小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