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4/19/15d4237151b15cda76659d1391b12dae.png
三环里,稳稳的幸福 - 凤凰网房产郑州
Ø谦祥•福晟兴隆城,稳稳的价值房子的价格到底由什么因素决定?李嘉诚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每个项目宣传自己时都会五花八门的抬升自己的价值。然而城市发展空间有限,土地属于有限的不可再生资源,是不可替代资源,故而真正的三环内土地很难再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9-51439941_0.shtml

三环里,稳稳的幸福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04-19 10:49

Ø 谦祥•福晟兴隆城,稳稳的价值

房子的价格到底由什么因素决定?李嘉诚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每个项目宣传自己时都会五花八门的抬升自己的价值。然而城市发展空间有限,土地属于有限的不可再生资源,是不可替代资源,故而真正的三环内土地很难再生。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完善,城市规划的逐渐落实,既定的东西很难在改。因此,选择区位价值潜力高的地产项目投资或自用才是一个明智的购房者聪明的选择。

如果你想享受生活,那选择居住郊区,但是随着私家车的不断普及,对城市道路的承载能力是极大考验。如果你想事业成就,那必须贴近市区。选择市区市场好的时候一起升值,市场不好的时候,市区盘的跌幅将比郊区盘小得多,是一种很好的保值、增值手段。

谦祥•福晟兴隆城主城真正三环里的稀缺之地,老城区的繁盛之地。社区内外33名校学府、超过4所甲级医院、5大主干道、8条公交线、地铁3号线兴隆铺站旁、约1.5万㎡公园景观资源,联合中国百强地产品牌福晟集团共同开发等,如此种种造就房子无与伦比的潜在价值,让您稳稳的升值。

谦祥•福晟兴隆城,稳稳的教育

一直以来有句话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基础教育就像是楼房的地基一样,“地基”一旦稳了,那么对处于社会化起始阶段和关键时期的个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十九大记者会上教育部长陈宝生指出,一:到2020年学前教育(即幼儿园)毛入园率要达到85%。二:到2020年,大班额必须完全消除。解决学生学业负担过重的问题。

而此便成为了众多项目的宣传口号,夸赞自己项目周围的学校,夸赞社区内的学前教育,夸赞师资力量等等。不过当你去细细的了解,这里的水分多少一试便知。然而谦祥•福晟兴隆城是实打实的学府公园城,29所名校林立,其中不乏惠济外国语小学、思达外国语小学、郑州十二中、郑州市第六十中学等国际化,省市级示范性学校。同时社区内配置2所小班制国际幼儿园,1所重点中学,1所公立外国语小学已落定入驻。全面执行素质教育化战略,让孩子的十二年与国际接轨,与名师交流,造就不可比拟学府家园,给孩子稳稳的教育资源。

 

谦祥•福晟兴隆城,稳稳的生活

王小波说:“生活是天籁,需要凝神静听。”生活与忙碌为伴,但也需要一个休憩之所,无所顾虑的欣赏生活的美好。诺大的城市,房子是一个居所,是一个归属感的家,在当今这个房价飞涨的时代,买房子变得尤为重要。但是想要找到能够承载品质生活的温馨家园,并非一件易事。在花言巧语的时代,大家无论阅过多少楼书、看过多少效果图、听过多少置业顾问的说辞最后的选择依旧要理性。

相比新城新区崛起的梦,老城繁盛才更是你当前的所需。谦祥•福晟兴隆城给你稳稳的幸福,宜居三环里坐拥大都会生活,6大商圈环绕,是作为吃货们的幸福,不出郑州吃遍世界美食,每一天都挑战着你和家人的味蕾。是作为爱玩人的幸福,从北到南,从东到西,再也不用担心挑剔的女友无处可逛。

 

谦祥•福晟兴隆城,坐拥三环里过上理想生活,给你和家人以稳稳的幸福。

 

三环内 | 地铁口(在建中) | 百万方 | 学府公园城

优居三环里 优享外国语

公立外国语小学落定入驻 12年全龄教育资源

约72--143㎡优+新品 璀璨绽放

优+专线:0371—60229999

营销中心:京广快速路(沙口路)与兴隆铺路交会处东南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李嘉诚 地产 【责编】 张小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