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怕是调了个假控?北京一季度个人房贷余额上涨9.5%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公布的数据,3月末,北京地区个人住房贷款比年初增加71.7亿元,余额同比增长9.5%,增幅比上年同期低31个百分点,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个位数增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9-51439797_0.shtml

怕是调了个假控?北京一季度个人房贷余额上涨9.5%

新华网
2018-04-19 09:53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公布的数据,3月末,北京地区个人住房贷款比年初增加71.7亿元,余额同比增长9.5%,增幅比上年同期低31个百分点,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个位数增长。

根据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地区个人住房贷款增加额较前5年同期平均增加额少242.5亿元,增加额为近年来同期最少,个人购房贷款新增额占人民币各项贷款新增额比重已降至2.7%的较低水平。北京地区个人住房贷款在各项贷款增加额中的占比大幅下降,个人购房的杠杆率显著下降。

另一方面,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则增长较快,3月末较年初增加134.3亿元,余额同比增长68.7%。

另外,3月末北京市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人民币贷款余额44613.7亿元,同比增长14.8%,为2013年以来最高增幅;小微企业人民币贷款余额7542.3亿元,同比增长17.6%。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季度,北京市货币信贷运行态势稳中有升,房地产信贷调控政策继续保持较好的效果,信贷总量稳步增加,结构趋于优化,风险整体可控,为北京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信贷支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购房 贷款 【责编】 张小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