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2/24/9549acb6f5065622e8bd41ebcbcad6e0.png
迎财神 接福气 讨开年好彩头! - 凤凰网房产郑州
2018春节假期在恋恋不舍中渐行渐远,伴随着节后第一个周末,为回馈新老客户,本周(2月23日—2月25日)万科·民安星辰精心准备了红包、发财树等开门利是,用一份份财气满满、寓意深厚的好礼,让您告别假期综合症,欢喜迎开年。一树求百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4-51389214_0.shtml

迎财神 接福气 讨开年好彩头!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02-24 11:11

2018春节假期在恋恋不舍中渐行渐远,伴随着节后第一个周末,为回馈新老客户,本周(2月23日—2月25日)万科·民安星辰精心准备了红包、发财树等开门利是,用一份份财气满满、寓意深厚的好礼,让您告别假期综合症,欢喜迎开年。 

一树求百财。发财树,不仅能够点缀居家与办公环境,带来极高的观赏价值。更因含有吉祥富贵,招财纳福的寓意,使其成为深受人们欢迎的绿植。拥有一盆翠绿鲜活的发财树,不仅为您带来美好心情,还能旺财招运,寄托新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富贵如意的心愿。 

新年开门利是,除了发财树,怎能少得了喜气洋洋的开工红包,在万科·民安星辰售楼部现场,将有“财神爷”恭候您的光临,现场为您派发红包,带来新一年的福利与祝福。 

将装有一颗颗美味糖果的红包送到你的手中,每一颗都能给你带来惊奇。不只是味觉上的甜蜜,也让节后首次相聚星辰的时光值得期待,为您新一年带来更多惊喜与好运,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开启节后上班新模式。 

新年新气象,为各种小目标开始积极奋斗,您期待的美好生活,总有星辰始终相伴。

2月23日—2月25日 来万科·民安星辰  领红包、发财树,讨开年好彩头 

星辰约21㎡装修公寓 全城销售中

万科中原区重点项目万科·民安星辰建筑面积约21㎡装修公寓,全城销售中。该项目近二环航海路桐柏路,接驳(在建中)地铁5号线,凭借优地段、好品质、旺人气、低门槛、多功能等优势,受到广大到访者的喜爱和青睐。 

 图为样板间实景拍摄

售楼部地址:中原区航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

V I P 热线:0371-61617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公寓 项目 【责编】 张小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