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2/24/e98bdb99e32d652358c1eae60da21e88.jpg
开工大吉 万科城给大家送福啦! - 凤凰网房产郑州
炮竹声、烟花声,声声中听!旺年福、新春福,福福临门!今天是农历大年初八,万科城和大家一样,已经踏上了努力工作的奋斗之路!值此大吉之日,祝所有新老业主旺年大吉!愿您福气高升新一年!开开心心每一天!工作顺顺利利,事业红红火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4-51389212_0.shtml

开工大吉 万科城给大家送福啦!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8-02-24 11:07

炮竹声、烟花声,声声中听!旺年福、新春福,福福临门!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八,万科城和大家一样,已经踏上了努力工作的奋斗之路!值此大吉之日,祝所有新老业主旺年大吉!愿您福气高升新一年!开开心心每一天!工作顺顺利利,事业红红火火!

2018年已经开启,新起点、新征程、新理想、新希望!新的一年,高新区的万科楼盘都送起了开工祝福,我们万科城也给商铺业主们送上了好运红包跟旺仔牛奶糖,祝愿大家新的一年爱情旺,生活旺,事业旺旺旺!

同时,万科城也推出了住宅开工大吉活动,给大家带来五“福”豪礼,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与幸福同行。

礼遇“惠”福:

活动期间,五期50套清盘特价房,特价优惠为10000+2.2个点,其他房源为10000+1.2个点;

到访有福赢利是:

到访售楼部即可参与赢利是,定时抽红包以及新年旺礼品;

遇上民俗,大饱眼福:

到访即可参与民俗风情展活动,含百年蛋雕,非遗皮影,瑰宝钧瓷,七彩面人等;

最美全家福:

活动期间,认购住宅客户可拍摄精美全家福(成交仪式精美礼品+精致相框+照片2张),认购住宅客户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美的电压力锅、金丝莉羊毛被等精美好礼;

有福同享“带”好礼:

活动期间,老带新成交客户,老客户不仅可享受分享家收益,还有机会领取十重豪礼,海尔电冰箱,小米空气净化器,TCL全智能吸尘器,金丝莉羊毛被等等。

您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动力,2018年我们与您同行,撸起袖子好好干,与各位携手奋进,一起起航,祝愿大家好梦成真。让我们一起,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在这新春佳节即将结束之际,万科城恭祝大家开工大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万科 楼盘 万科城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