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2/29/60a5698e71d816ddc151e5680a0ed104.png
迎春接福 礼进万家 福满全城活动盛世开启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不知不觉,又到岁末。进入了新年倒计时阶段,亲们有没有在计划着置办年货呢?作为中国最盛大的传统节日,贴春联、贴福字、放鞭炮、送红包、挂年历等习俗必不可少。凤凰房产联合全城开发商助阵2018,“礼进万家、福满全城”活动盛世开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9-51336073_0.shtml

迎春接福 礼进万家 福满全城活动盛世开启

凤凰房产郑州站
2017-12-29 09:34

不知不觉,又到岁末。进入了新年倒计时阶段,亲们有没有在计划着置办年货呢?作为中国最盛大的传统节日,贴春联、贴福字、放鞭炮、送红包、挂年历等习俗必不可少。凤凰房产联合全城开发商助阵2018,“礼进万家、福满全城”活动盛世开启!

福满全城派福袋   

从12月28日开始至1月31日,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游戏集福福袋郑州全城派送。

全城派送福袋游戏攻略如下:

游戏时间:从12月28日开始至1月31日

游戏规则:1.在规定的场景中找出来跟福字有关的物品,包含:中国结、年画、福袋、红包、剪纸等。

2.游戏共分为两关,第一关共10秒需找出相应物品3件,第二关共25秒需找出相应物品8件。

3.闯关成功即可获得福包!

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游戏:

 

万科誉送福

亚新美好城邦


六大展点精彩纷呈  

在此期间,永乐、国美将共设6大展点进行品牌和项目信息创意展示,更有现场派发吉祥福袋活动助阵,六重福礼,辞旧迎新。更多精彩将会在元旦当天一起揭晓,敬请留意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永乐 信息 【责编】 付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