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首套750千伏串补平台在青海海西成功安装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中国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23日消息,中国首套750千伏串补平台22日在青海省海西750千伏变电站内成功安装,填补了750千伏电压等级串补平台安装施工技术的空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4-51226456_0.shtml

中国首套750千伏串补平台在青海海西成功安装

中国新闻网
2017-09-24 08:22

中国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23日消息,中国首套750千伏串补平台22日在青海省海西750千伏变电站内成功安装,填补了750千伏电压等级串补平台安装施工技术的空白。

串补技术是保证电网安全、稳定、优化运行的有效技术手段,可以显著提高电网的输送能力,增强系统稳定性,改善运行电压和沿线路的电压分布,实现资源在更大范围内的优化配置。

该工程施工项目部经理闫勇介绍,本次安装的串补平台长17米,宽、高为10米,设备最高点至地面19米,单个平台总重量约95吨,其中串补平台自重约30吨。

“750千伏串补平台安装在中国国内尚无可借鉴的施工经验,存在工艺要求高且各项数据计算复杂等诸多困难。”闫勇说,“为确保安装过程准确无误,先前通过自主研发计算程序,对安装过程中各项数据进行多次模拟演算,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了解,青海海西至青海主网输电通道能力提升工程共有三个子工程、共计24个串补平台,该工程最大提升空间为1700兆瓦,工程的建设不仅将为青海地区电网廊道“瘦身”,还将增强整个西北地区供电稳定性和可靠性。(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青海 中国 空间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