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15/71e36dffee162f1bf463caf96a655216.jpg
周彦生艺术研究院郑州交流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凤凰网房产郑州
2017年6月15日上午10时,周彦生艺术研究院郑州交流馆揭牌仪式,在郑东新区东风东路与商鼎路交汇处文化产业大厦一A座13楼隆重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5-51111640_0.shtml

周彦生艺术研究院郑州交流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凤凰房产郑州站
2017-06-15 12:01

2017年6月15日上午10时,周彦生艺术研究院郑州交流馆揭牌仪式,在郑东新区东风东路与商鼎路交汇处文化产业大厦一A座13楼隆重举行。

周彦生,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当代工笔画学会理事,广东美协理事,广东画院特聘画家,广东省文史馆研究员,广东当代中国画十大名家之一。作为岭南画派的杰出代表,他是我国公认的工笔画大师。中国流行着一句话:“南有周彦生,北有何家英”。其作品,清秀明丽、富贵高雅、气势恢宏;其艺术风格,自成体系,既传统又现代,是当代中国画坛的一朵艺术奇葩。

周彦生教授退休后,为了回馈家乡,回报社会,把自己的绘画艺术传承下去,为美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漯河市创建了周彦生艺术研究院,用于收藏、教学和交流。

周彦生艺术研究院位于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占地100亩,建有综合教学楼、教师创作楼、周彦生创作楼、绘画理论研究楼、写意及工笔画研究楼、对外交流展厅等。

周彦生艺术研究院,建筑为仿唐式建筑,风格沉稳大气,院内小桥流水、鸟语花香、功能完备、设施齐全,是广大书画爱好者学习、交流、研究的理想场地。

郑州作为河南的政治、文化、艺术及经济中心。是中东部的重要省会城市,是中国的重要交通枢纽,周彦生艺术研究院交流馆在郑州落地生根,为郑州及河南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及研究的平台;必将为河南省暨全国的绘画事业,注入新的生命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现代 大厦 【责编】 张丰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