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4/21/f6e9cf7726d516881974c738bff17940.jpg
朗悦公园道1號3.6万方实景园林大美绽放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以后自己生活的社区应该是什么样的?在自家阳台,沐浴阳光,品茗对弈,赏满目春光?亦或行至楼下,欣赏春天里的百花争妍?再者,漫步湖边,体验氤氲雾森带来的丝丝凉爽?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在这里——朗悦公园道1號,皆可兼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1-51064541_0.shtml

朗悦公园道1號3.6万方实景园林大美绽放

凤凰房产郑州站
2017-04-21 15:33

以后自己生活的社区应该是什么样的?在自家阳台,沐浴阳光,品茗对弈,赏满目春光?亦或行至楼下,欣赏春天里的百花争妍?再者,漫步湖边,体验氤氲雾森带来的丝丝凉爽?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在这里——朗悦公园道1號,皆可兼得。4月29日,朗悦公园道1號童梦奇园嘉年华盛大启幕,届时3.6万方实景园林将大美绽放,诚邀全城嘉宾光临品鉴。在美轮美奂的园林之内,品味城市中的公园生活之余,参与手工体验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朗悦公园道1號为广大市民准备的精美好礼。

三千城色在此园  园藏大美而不言

朗悦公园道1號秉承“家在公园里”的园林理念,以及对落地环节的细节考究,使得本项目的园林景观不论从视觉呈现还是感官体验上,都要优于一般项目。50000㎡的新古典主义皇家园林,采用五重坡地造景手法,打造一轴一环十组团景观,以各种灌木、花卉组合,小品点缀,形成自然融合优美、艺术、生态的多个主题景观,让居者奢享满园盎然绿意。雾森系统全面铺设,步移景异,亦梦亦幻,形成景隐于内含而不露的独特韵味。

宽敞奢居  尽享奢华尺度人生

背靠22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大美社区绝版呈现,气度非凡。从65㎡小两居到170㎡大五房,超大面积赠送,从大家到小家,极致苛求宽敞舒居,尽享尺度人生。稀缺石材辅以面砖的纯手工粘贴外立面,三重精装入户大堂,专注于每一位居住者生活的细节体验。朗悦公园道1號,堪于墅质相媲,一旦拥有,再无他求。

何止有美,更加有趣

源于打造“理想人居”的信念——我们相信,家,不仅仅是一个场所,更应承载居住者的生活和乐趣。为此我们在实景园林之中举办奇幻森林展,以丰富人居乐趣,当森林元素遇到3.6万方大美园林,让我们坐上托马斯小火车,与憨厚可爱的熊大熊二携手畅玩,挑逗一下萌翻天的小青蛙,近距离接触略显疯狂的巨型昆虫,来开启一段奇幻森林之旅吧。而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专属的秘密花园,届时将举行花园涂鸦活动,邀千人共绘百米巨幅画卷,而你心中的秘密花园是什么呢,来朗悦公园道1號画出来吧。此外更有妙趣横生的儿童音乐剧,以及近20种DIY互动游戏,五彩斑斓的风筝和风车,创意炫酷的T恤,趣味搞怪的彩蛋……全家总动员,与孩子一起体味美好童年。

如何开启一段童梦奇园之旅?凭活动单页或带有活动画面的广告可到售楼部领取门票,4月29日~5月14日,欢乐嘉年华,不见不欢!

朗悦公园道1號四期玺园全新组团新品加推,65-170㎡ 至美华宅,N+1魔变空间,户户通透,家家赠送一间房,比邻地铁1号线、三大高校环绕、20万方繁华商业簇拥、置业即上郑州外国语中学,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绝版精质豪宅敬献全城菁英!朗悦公园道1號·V公馆20-65㎡公寓、三期底商火爆销售中!20万㎡旗舰商业公园茂,开业在即!

朗悦公园道1号 普通住宅
153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3月24日
地址: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雪松路交汇处北3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朗悦 生活 森林 【责编】 仝玉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