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农业路金二环全临街纯现铺 4月23日认筹盛启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可见,投资一个好的商铺是家庭资产保值增值的稳健的途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1-51064516_0.shtml

农业路金二环全临街纯现铺 4月23日认筹盛启

凤凰房产郑州站
2017-04-21 15:14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可见,投资一个好的商铺是家庭资产保值增值的稳健的途径。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商铺,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去考量:

买铺环境很重要,好地段永远是赢家

地段是决定商铺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好地段能带来巨大的客流量,而客流量是商铺价值的根本体现!升龙天汇广场傲踞农业路、嵩山路双主干道交汇处,坐享王府井商圈、碧沙岗商圈等繁华商圈带来的浓郁的人气,以无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创造城市财富盛宴。

自带稳定消费客群,投资价值攀升

没有人气,谈何生意?升龙天汇新品商铺位于整个公寓楼下,楼上公寓800余户,西侧LOFT两千余户,再加上后期数千多套公寓,小片区内即形成近2万人的稳定消费人群。而整个项目规划越240万方,人流量可想而知。作为主城区的居住者,收入较高且消费力一般较强,消费需求也较为多样化。由此,此处商铺的投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

铺铺皆临街多功能使用风险低

此次推出的商铺地段优越,位于农业路与嵩山路双主干道交汇处,属于整个项目商业街的核心位置,门头昭示性强,极易汇聚人气,让客流畅通无阻的通过每一间商铺,火爆财气不请自来。自用出租皆适宜。

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

建面约67-199㎡,中间无柱,大开间、小进深,空间利用率高。可自由分割,时尚餐饮、品牌服饰、休闲娱乐多业态自由选择,室内外完美的商业购物动线,聚拢无限人气。

少量现铺,即买即用。

好铺当然万众争抢,然而升龙天汇广场此次推出的新品商铺仅有18席,其稀缺性不言而喻。且为现铺,即将交房,晚来一步,天汇无铺,抓紧机会出手,掌握财富高地,错失此刻良机,而后难以复得。

4月23日,升龙天汇广场新品商铺认筹盛启,得天独厚的商业氛围,自由灵活的商业空间,不容错过的投资机会,好铺炙手可热先到先得,创富未来,只等你来!详询营销中心

升龙天汇广场 普通住宅
14707元/㎡
开盘时间2017年5月14日
地址:中原区农业路与嵩山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铺 公寓 项目 【责编】 仝玉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多子女家庭再上浮20%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福建莆田: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调至70万,多子女家庭可多贷10万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四川巴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提至80万元,支持房地产企业促销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1个月业绩抵去年1年,保险销售跳槽当中介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